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他美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他美奶粉(Aptamil)是紐迪希亞旗下高端奶粉品牌,德國領先的高端奶粉品牌,是德國市場份額第一的奶粉,也是歐洲銷量最好的奶粉之一。

愛他美奶粉原屬德國美樂寶(Milupa)集團旗下,於1968年正式研發生產。它不僅是德國本土市場份額的第一奶粉,也面向全世界銷售,如英國俄羅斯等。[1]

母乳研究歷程

  • 母乳是寶寶「定製」的天然食物,不但給寶寶提供了免疫系統及大腦發育所需的營養,更給寶寶一個美好的生命起點。
  • 正因為如此,母乳一直是愛他美研究的目標和不可逾越的參照點。在愛他美研究中心,科研人員探索母乳奧秘40年,取得顯著成果,並與各大學、科研機構及營養學家合作,將最新的科研成果應用在嬰幼兒奶粉的配方中。
  • 1968年德國科學家成功解密母乳白質結構,即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運用於嬰兒奶粉,愛他美奶粉由此誕生。
  • 1973年愛他美啟動研究計劃,研究母乳的不同成分,及其對嬰兒的生長和健康的影響。因此帶動了早產兒特殊食品的發展,並解決了早產兒的特殊營養需求。
  • 1992年愛他美繼續深入研究母乳中的長鏈不飽和脂肪酸(LCP),發現LCP對嬰兒的視力發育和神經系統發育具有重要作用,眾所周知的DHA和ARA都屬於長鏈不飽和脂肪酸。
  • 1994年愛他美檢測母乳中的多聚寡糖,並通過研究證明母乳中含有不可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而這些碳水化合物可以作為腸道有益菌的食物,對腸道菌群的平衡和免疫系統的能力提高有着積極影響。
  • 1999年愛他美開發出專有益生元組合併申請專利(scGOS / lcFOS – 低聚半乳糖 / 多聚果糖),該益生元組合有助於建立一個健康的腸道環境。
  • 2014年「愛他美的不斷應用最新科研成果開發更好的嬰幼兒營養產品,2014年愛他美產品正式進口到中國。」

監管制度

  1. 官方出售的愛他美奶粉100%德國原裝原罐進口,絕無二次分裝,面向不同國家地區售出的愛他美奶粉,都是按同一標準,嚴格生產。
  2. 愛他美奶粉的德國工廠同時也生產醫學營養品,嚴格遵循歐洲 FSSC 22000認證,以高標準確保生產安全,監控奶粉品質。
  3. 所有出口至中國的愛他美奶粉均經過國內外雙重檢驗,產品通過IFS Food認證, 歐洲FSSC 22000, ISO 14001, ISO 9001認證,並嚴格經過進口食品檢驗檢疫,國家出入檢驗檢疫局檢驗合格,品質更有保障。

產品選擇

選擇愛他美奶粉,不但因為它的特有Pronutra+配方,在監管上也是層層把控,更值得信賴。

Pronutra+配方

  1. 愛他美奶粉特有Pronutra+配方,為全階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親和性,更易為寶寶吸收,同時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有助寶寶健康成長。
  2. 包含:益生元組合(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有助於維持寶寶健康的腸道環境。
  3. LCP長鏈不飽和脂肪酸,如DHAARA等,促進寶寶智力及神經系統的發育。
  4. 維生素A、C、D,其中維C促進寶寶鐵吸收,維D促進鈣吸收。

奶粉介紹

  1. 愛他美奶粉產自德國,曾是德國美樂寶(Milupa)集團旗下品牌。建立於1921年的美樂寶集團,憑藉遺傳醫學的獨特技術,於1968年研發出愛他美奶粉。
  2. 紐迪希亞(Nutricia)最早成立於荷蘭,是歐洲領先的嬰幼兒營養品牌,有100多年的歷史,也是嬰幼兒營養研究的領先者。自1896年發明嬰幼兒配方奶粉後,紐迪希亞一直處於母嬰營養創新發展的科技前沿,更在嬰幼兒配方奶粉領域創造出很多個「領先科技」,是全球專注於嬰幼兒營養領域的專家。在它的研發中心,擁有逾400位營養學、生理學、免疫學和遺傳學的博士,為亞洲寶寶定製世界一流的專業產品和服務。為孕婦及嬰幼兒提供一系列的專業配方奶粉,並在全球多個國家樹立了領導品牌形象,更在歐洲受到廣泛認可和推崇。
  3. 2007年,達能集團收購Royal Numico(紐迪希亞持有人)後,將旗下的嬰幼兒營養及醫學營養進行了內部合併。現在,愛他美與其他兩個奶粉品牌諾優能、可瑞康均屬於紐迪希亞旗下,它們在歐洲及世界多國的嬰幼兒營養產品市場上,都處於領先地位。
  4. 產於德國的愛他美奶粉,不僅是德國本土市場份額的第一奶粉,也面向全世界銷售,如英國、俄羅斯等,2014年10月將在中國進行官方銷售。所有官方銷售的愛他美奶粉,都是按照統一嚴格標準進行生產。[2]

系列介紹

愛他美1段

  1. 愛寶美 TM 幼兒配方奶粉,適用於0-6個月嬰兒。
  2. 新生寶寶最好的食物當然是母乳,當母乳不足是,適當的添加配方奶。
  3. 1段愛寶美奶粉最接近母乳,為出生寶寶準備,不含澱粉,全乳糖配方,有效減輕新生寶寶的腸胃負擔,適合寶寶消化吸收,為新生寶寶提供母乳般的營養支持。

愛他美2段

  1. 愛寶美 幼兒配方奶粉,適用於6-10個月較大嬰兒。
  2. 這一階段的寶寶,體內的母傳免疫因子持續降低,免疫力下降,更容易感染疾病,因此需要格外關注寶寶的免疫功能,提升寶寶免疫力,增強體質。
  3. 2段愛寶美奶粉特有Pronutra+配方,親和人體更營養。全階段乳糖配方,100%不添加蔗糖,更親和寶寶,易於吸收,營養吸收好,寶寶免疫力才棒。

愛他美3段

  1. 愛寶美 TM 幼兒配方奶粉,適用於10-12個月較大嬰兒。
  2. 寶寶需要更多不同種類的營養,以支持身體各個器官系統的發育。因而此時需要注重寶寶的營養攝入,促進營養物質吸收,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3. 3段愛寶美奶粉繼續保留Pronutra+配方,全階段乳糖,100%不含蔗糖,不但親和寶寶,還添加了更多的GOS/FOS和Omega3(ALA),提升寶寶吸收力,助力成長。

愛他美4段

  1. 愛他美 TM 幼兒配方奶粉,適用於12-24個月較大嬰兒。
  2. 寶寶生長快速發展,身體能力迅速提高,活動量增加,營養需求亦隨之提升。在這一時期,良好和正確的營養供給至關重要,維生素和鈣質的補充更是不可或缺。
  3. 4段愛他美奶粉採用特有Pronutra+配方,全階段乳糖配方,高親和性易於吸收,100%不添加蔗糖。同時配方中不僅減少了該月齡段寶寶不易過量攝取的蛋白質和脂肪,還相應增加了維生素、鐵、碘等,保證這一階段寶寶的營養需求。

愛他美5段

  1. 愛他美TM幼兒配方奶粉,適用於24-36個月較大嬰兒。
  2. 寶寶逐漸建立起個人飲食習慣和磨練運動技能,這一過程會消耗大量體力,因此營養補充更重要。這一階段需要特別注意營養的均衡性,多種營養素科學組合,來為寶寶提供更為全面的營養支持。
  3. 5段愛他美依然採用特有Pronutra+配方,全階段乳糖,100%不添加蔗糖,高親和性易於吸收。並降低了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增加了碘、維生素D及含量更高的鐵,既能有效控制寶寶體重,也注意營養的均衡性,幫助寶寶更好成長。

愛他美卓萃

愛他美白金版卓翠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愛他美卓萃 系列奶粉開創性採用APTAOPO 卓萃 配方,添加占比總脂肪含量高達50%天然來源的乳脂,幫助寶寶對脂質和鈣質的吸收,更有科學含量的DHA與專利配比[3]的益生元組合,為寶寶成長提供優秀的營養助力。[3]
  2. 愛他美卓萃 系列奶粉創新性採用APTAOPO 卓萃 配方,幫助更好滿足寶寶「天生營養所需」,幫助媽媽給寶寶更好的呵護關懷。[4]
  3. 愛他美卓萃 系列奶粉中的9:1專利配比[3]scGOS/lcFOS益生元組合能夠直達寶寶的腸道,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群的成長繁殖,適當增加寶寶大便頻次,軟化便便[4],幫助寶寶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4. 愛他美卓萃 系列奶粉針對寶寶飲食中Omega3和Omega6攝入不平衡的情況,劑量設計參考世界圍產大會推薦,在APTAOPO 卓萃 配方中科學設計DHA的含量,全系超過0.3%的科學含量讓寶寶獲得更均衡的營養支持,更好的幫助寶寶大腦和視力的發育,助力寶寶開啟天生潛能。

愛他美ESSENSIS幼兒獨家有機A2蛋白奶粉

  1. 愛他美ESSENSIS幼兒獨家有機A2蛋白奶粉承載了達能集團40年的前沿科研,凝聚了達能來自全球的生物學家、免疫學家、營養學家和母乳研究人員的專業力量,是集結了天然有機、A2蛋白、強免疫力功能為一體的澳新奶粉巨獻。其奶源來自純淨天然的新西蘭有機牧場,特含珍罕有機A2蛋白,以及獨家專利免疫共生元,可以幫助寶寶提升腸道有益菌水平,減少有害菌。
  2. 愛他美奇蹟綠罐:全球獨家有機A2蛋白配方,獨特添加專利免疫共生元
  3. 有機意味着天然純淨無污染。愛他美ESSENSIS幼兒獨家有機A2蛋白配方奶粉得到了新西蘭AsureQuality有機認證。AsureQuality是新西蘭政府全資擁有的、南半球最大的食品和生物安全檢測公司,也是國際上認可度最高的食品質量安全認證機構之一。經AsureQuality認證過的產品,意味着具備全球通行的安全品質。[5]

合作戰略

2016年4月7日,京東母嬰戰略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會上,京東母嬰發布三大戰略,聯合好奇、惠氏、雅培、美贊臣、愛他美、雀巢、幫寶適、花王、尤妮佳、大王、貝親、樂高、美泰、好孩子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搖籃網、多位母嬰專家共同成立「童夢守護者聯盟」,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具品質、更加專業、更加個性化的全面服務。同時,京東宣布寶貝趴大型母嬰主題活動正式啟動,並公布了京東母嬰三大戰略,即品質化戰略、社群化戰略、個性化戰略。

沖調方法

  1. 將開水冷卻至40和50度之間,將一半水倒入洗淨消毒過的奶瓶。
  2. 使用奶粉紙桶包裝內的小勺,將1勺奶粉加入30ml的水中。
  3. 順時針或逆時針搖動奶瓶,直到奶粉完全溶解在水中。
  4. 再將另一半水倒入,再搖動奶瓶。
  5. 在手背滴幾滴奶液,測試溫度,體溫37度為最佳溫度。

參考水和奶粉的用量

水與奶粉比例

  1. 6個月,210ml的水,7奶粉勺奶粉,每天餵1-2次。
  2. 8個月,210ml的水,7奶粉勺奶粉,每天餵1-2次。
  3. 9個月以上,210ml的水,7奶粉勺奶粉,每天餵1-2次。

適合少量飲用

  1. 180ml的水,6奶粉勺奶粉。
  2. 150ml的水,5奶粉勺奶粉。
  3. 120ml的水,4奶粉勺奶粉。
  4. 90ml的水,3勺奶粉。

奶粉儲存

儲存奶粉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 奶粉開封后,不宜陽光直射或放入冰箱,應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清潔奶粉罐時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3. 奶粉開封后應一個月內吃完,若超過一個月,最好丟棄。值得提醒的是,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愛他美官宣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