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上百分百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上百分百英雄導演: 王晶,編劇: 王晶,主演: 鄭伊健 / 陳小春 / 梁詠琪 / 徐若瑄 / 方中信 / 羅家英 / 林建明 / 陳惠敏 / 林尚義,類型: 喜劇 / 動作,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1997-09-25,片長: 96 分鐘 / Hong Kong: 101 分鐘,又名: 愛上100%英雄 / We Are No Bad Guys。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飛機(鄭伊健 飾)本是個上進的警員,在一次行動中殺手天使(方中信 飾)殺死了證人以及飛機的女友後,飛機性情大變。新被調到CID的警察火雞(陳小春 飾)被安排與飛機拍檔,生性樂觀的他積極鼓勵頹廢的飛機,兩人友情大增。火雞遇見了夢中情人小明星小婷(徐若瑄 飾),卻收到她的求救信息,原來小婷被高利貸抓走了。飛機更認識了小婷的朋友小曼(梁詠琪 飾),小曼跟飛機死去的女友樣子幾乎一模一樣。火雞為了能接近小婷,提出要保護兩個女孩子。當他們4人都沉醉在愛情的甜蜜時,殺手天使計劃要殺死四人。

主角飛機本是一名上進積極之O記警員,但是在一次保護污點證人頂證大毒販(崩牙貴)的過程中,卻遇上了殺手(天使)將證人及其女友殺掉,飛機雖然逃過大難,自此便性情大變.光頭神探後人火雞自小便立志繼承父業,而他亦是一樂天的人,當他升為CID後,便飛機成為拍檔.在相處過程中,光頭仔與飛機的友情漸漸建立,後來更被飛機之母誤會兩人Gay,弄出一輪笑話.一天,火雞在出更收料期間,遇見夢中情人小婷,卻收到她寫着(救命)及(綁票)字樣的字條.原來小婷是由於欠貴的賭債,被追債,最後幸得火雞相救.婷的好友小曼,與飛機邂逅,二人共墜愛河.不過,另一方面,天使又正在部處殺害四人.最後,當然是正邪雙方大鬥法,而獲得最後勝利的,亦當然是正義一方. (內容簡介來自LD)

視頻

愛上百分百英雄 相關視頻

愛上百分百英雄:朱火雞和女生待在一起打撲克,老爸突然來了
愛上百分百英雄:飛機小曼一起下廚,兩人花式曖昧,感情升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