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燕顥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燕顥元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2017年度十大"明星榜樣人物"
知名作品



燕顥元(1998年7月7日– ),中國內陸新生代演員[1]。2018年8月8日,主演的青春校園偶像劇《惹上冷殿下》在騰訊視頻、芒果TV播出。

2019年2月,參演的電視劇《你在我的右手邊》開機。

演藝經歷

燕顥元,中國內地男演員,參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視劇作品。[2]

2018年8月8日,主演的青春校園偶像劇《惹上冷殿下》在騰訊視頻、芒果TV播出。

2019年2月,參演的電視劇《你在我的右手邊》開機

燕顥元現場獻唱引爆全場

燕顥元受邀出席2017榜樣北京時尚盛典,當天他以一身Tiffany藍色西裝搭配白色球鞋亮相,潮范十足驚艷全場,並成為了閃光燈的焦點,如此陽光帥氣的翩翩少年也引得在場粉絲尖叫連連。 當天盛典燕顥元不僅作為偶像現場獻唱了一首燃爆全場的歌曲,還獲得了2017榜樣明星獎,他也表示自己十分感謝主辦方給予自己的肯定,同時還現場表白現場粉絲,使得許多前來助陣的粉絲淚奔,紛紛上台給偶像送花,並為現場工作人員送上準備好的小禮物,感謝主辦方對愛豆的肯定,也因此將現場氣氛推入高潮。

人物評價

燕顥元在私下是個可愛活潑、待人親切的大男孩,在飾演花暮年這個角色時,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但如今看到他劇中的表現,卻十分讓觀眾滿意,紛紛誇讚他抓住了人物內心,而且表現得十分可愛逗趣 。

燕顥元不僅現實中是一個暖心偶像,在《惹上冷殿下》中飾演的花暮年也展現了不一樣的溫暖 。


人物寫真

參考資料

  1. 燕顥元. 漫漫看2020-05-04
  2. 燕顥元《惹上冷殿下》人設反轉成最大驚喜,Yes娛樂,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