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熟男養成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熟男養成記
圖片來自搜狗


熟男養成記 由導演趙晨陽執導,杜淳 萬茜 高露 劉德凱 錢泳等主演。

  • 中文名 熟男養成記
  • 類型 劇情 喜劇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趙晨陽
  • 主 演 杜淳 萬茜 高露 劉德凱 錢泳
  • 首播時間 2017-01-08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萬茜

1982年5月14日出生於湖南省益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0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金鎖記》,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5年,參演《青天衙門2》。2006年,萬茜出演中國國家話劇院年度戲劇《荒原與人》。2007年,發行音樂專輯《萬有引力》,獲南北音樂盛典三項新人獎。2012年,主演的古裝電影《柳如是》上映。2014年,憑藉電影《軍中樂園》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17年憑藉電影《你好,瘋子!》獲得第24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18年因電視劇《獵場》中「熊青春」一角入圍第24屆上海電視節最佳女配角獎。2019年因電視劇《脫身》提名第2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0年1月,在播出的現實題材劇《新世界》中飾演田丹。2020年6月,參加芒果TV選拔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為組合X-SISTER成員。2020年10月30日,參與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的成團綜藝節目《姐姐的愛樂之程》正式播出 。 2021年2月11日,參加《2021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每逢佳節被催婚》;2月12日,與劉德華、肖央主演的電影《人潮洶湧》上映。 [1]

劇情簡介

七個互不認識的正常人莫名奇妙被關進了瘋人院,為了逃脫這七個人費盡了心思:能把「死人說活」的話嘮律師馬睿(王自健 飾)、出口成章但性格懦弱的歷史老師蕭乃恩(金士傑 飾)、「混不吝」的記者李正(周一圍 飾)、一心只想回家見女兒的獸醫韓沐山(劉亮佐 飾)、脾氣暴躁的出租司機楊猛(李虹辰 飾)、貌美圓滑的公關莉莉(莫小棋 飾),外加一個失憶了的奇怪女人安希(萬茜 飾)。這七個人想方設法證明自己不是瘋子,為了逃出瘋人院做出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荒唐事,然而這一切都被瘋人院裡監控攝像記錄下來……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