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ttps://baike.so.com/doc/945872-999814.html 熊琦,男,1957年生,湖南嶽陽人,教授、研究員,電子與通信工程碩士。

曾任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熊琦

國籍

中国

民族 漢


出生地 湖南嶽陽

職業 教授

性別 男

目錄 1人物履歷 2任免信息 3人物研究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履歷 曾任湖南大學團委書記、湖南大學化學化工學院黨總支書記、副院長;

2002年至2013年10月任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學術委員會主任委員。

2013年11月至2017年06月任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摺疊編輯本段任免信息 2017年06月14日下午,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在圖書館多功能報告廳召開幹部職工大會,湖南省委決定:熊琦同志因已到退休年齡不再擔任學院黨委書記。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研究 熊琦同志自1982年從事教育工作以來,一直在高校教育第一線工作,有豐富的大學教育、管理經驗,為人誠懇,作風正派,工作紮實。著有《大學學習導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概論》等書,是一位理論水平較高,管理經驗豐富的高校管理工作者。

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學基金項目等科研項目(課題)多項;著有《大學學習導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概論》等著作;有十餘篇論文先後在相關會議和刊物上交流、發表。研究方向:電子信息工程、教育管理。

在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工作期間,大力探索高職院校的發展之路,有十餘篇論文先後在相關會議和刊物上交流、發表,編撰的《準確定位 優化結構 強化特色 加快發展》一文在《國土資源高等職業教育研究》上發表;《論高職人才培養模式的創新》一文在《大學教育科學》上發表;《車載雷達用恆溫石英晶體振盪器設計》一文在《湖南電力》上發表;《分段線性寬頻帶CMOS集成壓控振盪器設計》、《一個單端LO輸入的新型混頻電路》、《CMOS集成溫度傳感器中的器件模型分析》分別發表在各大刊物上,並獲得第三屆全國水利水電科技成果三等獎。

熊琦同志政治素質高,注重理論學習,工作勤奮,成績卓著;政策觀念強,辦事認真,嚴於律己,工作抓得實,在群眾中享有較高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