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焦曼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焦曼婷
出生 1995年9月5日
中國台灣台北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麥呆的劈腿日記》

焦曼婷,1995年9月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女演員、歌手。

人物介紹

焦曼婷,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畢業於祟右影藝科技大學,中國台灣女演員、歌手,焦恩俊大女兒。父母離異後,其撫養權歸母親黃宛林。1995年9月5日,焦曼婷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她中學畢業於華岡藝校,從小喜歡模仿《還珠格格》等戲劇,面對鏡頭不怯場,因為喜歡錶演,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才說服父母,如願得到他們的支持 。她曾經出演過多部舞台劇 ,大學先後就讀於輔仁大學和祟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戲劇系 ,在上學期間與三美娛樂國際有限公司簽約,成為該公司旗下的藝人。2016年2月5日,焦曼婷憑藉喜劇電影《大尾鱸鰻2》正式出道。2017年1月1日,其主演的電視電影《麥呆的劈腿日記》首播 ;3月19日,與張景嵐康茵茵李依瑾合作主演的勵志劇《野模》在台灣公視首播,在劇中飾演Amy;同年,焦曼婷還參演了電影《天上人間》,在片中飾演肖涵一角。

演藝經歷

2016年2月5日,由豬哥亮等主演的喜劇電影《大尾鱸鰻2》在台灣上映,焦曼婷在片中客串了冰淇淋店老闆一角,憑藉該片正式出道;同年,焦曼婷還客串了愛情劇《溫暖》,飾演學姐。

2017年1月1日,其主演的電視電影《麥呆的劈腿日記》首播,飾演了達德在南部的女朋友王凱莉;2月,擔綱主演的CHOCO TV網絡劇《離我遠一點》上線首播,飾演女主角夢夢;3月19日,與張景嵐、康茵茵、李依瑾合作主演的勵志劇《野模》在台灣公視首播,在劇中飾演Amy;同年,焦曼婷還參演了電影《天上人間》,在片中飾演肖涵一角。

2018年,主演台灣網絡電影《法醫秦明之車尾遊魂》,在片中飾演了竹青幫大佬之女米吉一角;4月21日,以練習生的身份參加由騰訊視頻出品的女團競演節目《創造101》,並隨節目發行同名主題曲;同年,為電視劇《海吉拉》演唱主題曲《如果我喜歡你》。[1]

個人生活

焦曼婷的家中還有一位比自己小1歲的親妹妹焦宜蓁。她的父親是台灣影視演員焦恩俊,母親是黃宛林,父母於1994年結婚。2005年,她的父母離婚,父親焦恩俊用上億的家產想要換取焦曼婷的撫養權,但是隨後,焦曼婷及妹妹的撫養權被判給母親黃宛林 。[2]

2019年3月21日,發行單曲《如果我喜歡你》。11月6日,主演的電影《無毒島1》在愛奇藝上映,在劇中飾演陳曉丹。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焦曼婷繼承父親基因,外型甜美、身材高挑、皮膚白皙、氣質出眾,與陳意涵孫燕姿長相相似,十分的清純漂亮 。她的面相一看上去比較舒服,不是氧氣少女那種,而是一種大大咧咧的女漢子性格,不做作不矯情,性格膽大,敢做敢當,有種女俠的風格 。她長發大眼,立體五官完全複製爸爸焦恩俊,不但跳舞一流,演舞台劇出身的她還會十秒掉淚,實力很強,不用靠爸也能闖出一片天 。(新浪娛樂評)

視頻

感謝視頻-焦曼婷

焦曼婷Chiao的微博視頻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