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熱娜木·阿不都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熱娜木·阿不都力,女,維吾爾族,1937年5月出生,新疆鄯善縣人,中共黨員,原烏魯木齊市城市規劃設計院曬圖員。1978年被評為烏魯木齊市「三八紅旗手」和「全國科技先進工作者」;1978年6月又被評為「烏魯木齊市規劃設計院上半年先進工作者」和「烏魯木齊市先進工作者」;1978年榮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1957年4月,熱娜木·阿不都力被分配到烏魯木齊市建設局工作,是烏魯木齊市城市規劃設計院首批維吾爾族曬圖員。她努力學習,勇於實踐,除承擔曬圖任務外,還管理工程設計圖、城市規劃圖、地形圖等底圖檔案。1975年夏季,河灘公路設計圖數量大,任務急,熱娜木·阿不都力對待工作極其認真負責,什麼時候送來圖紙,她就什麼時候曬,保證按時完成任務。1976年和1977年,烏魯木齊市水利指揮部的所有曬圖任務都壓在了她的身上,可她從不叫苦叫累,保質保量地按時完成了任務。在曬圖這個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熱娜木·阿不都力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以高度的責任感履行着職責,多次被評為院、市、自治區和全國科技大會的先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