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灰點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灰點中學
圖片來自OMEGA

灰點中學英語:Point Grey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Kerrisdale和Shaughnessy社區的公立中學。

使命宣言

「Honor Ante Honores」 「榮譽大於名譽」

學校概況

主樓包含大部分學校教室。 一樓設有一個自助餐廳,食品和縫紉室。 二樓設有辦公室,圖書館,禮堂,樂隊室,小健身房,男女健身房。 大多數數學和藝術和技術教室都在這個樓層。 三樓有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社會科學教室。四樓有一個從不開放的神秘的游泳池。 還有一個科學之翼,內有7間教室。 還有一個戲劇室。

歷史

主樓哥特風格建築建於1929年。[1]1929 年,Point Grey 市政府完成了作為初中的主樓,以滿足日益增長的「至少接受三年義務教育......以發現每個男孩和女孩在上班前的興趣和能力」的需求,商業或技術研究高中,或高中。當然,從那時起,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而很多事情仍然保持不變。

1962 年,Point Grey 發生了非常重大的變化——學校被指定為從 8 年級到 12 年級的綜合中學,就像今天一樣。儘管當時學校提供了全方位的課程,但其重點基本上是學術性的。 
Point Grey 的建築設計是使其與其他溫哥華學校區別開來的一大特色。 1928 年,“大學哥特式”主樓和廣闊的場地花費了納稅人近 50 萬美元的奢侈開支。然而,主樓的獨特風格依然存在。引人入勝的禮堂、主廳的裝飾燈飾和裝飾橫梁,以及帶有砲塔和盾牌的外立面,自開學以來都沒有改變。維護良好的場地、植物園和建築設計使 Point Grey 成為溫哥華最具吸引力的學校之一。
在 60 年代中期,科技館增加了新的體育館,Point Grey 成為該市設備最齊全的老學校之一。全天候軌道和橢圓形跑道的建成及其地下自動噴水滅火系統進一步增強了設施。1979 年 9 月,Point Grey 增加了學術豐富的迷你學校計劃,吸引了來自學校內外的一些最有前途的學生。
雖然大多數就讀學校的學生居住在 Kerrisdale、Shaughnessy、Southlands、Musqueam 和 Dunbar 地區,但學校吸引了來自全市各地的學生。Point Grey 以熱情好客而著稱。其訓練有素的員工對成就抱有很高的期望。“灰狗”是學校隊名。它代表領跑者。 

著名校友


參考文獻

  1. 1929年的灰點中學. 溫哥華遺產委員會. 2016-06-21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