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線三兄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火線三兄弟

《火線三兄弟》由管虎擔任導演,張涵予、劉燁、黃渤等明星聯手領銜主演的抗日題材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抗戰中期,三個性格迥異的親兄弟離散多年後重聚北平,三人命運際遇迥然不同,最終卻殊途同歸,並肩走上了抗日救國的光榮之路。三兄弟最初互相不諒解,但面對共同的敵人時,最終在這場血與火的考驗中,三兄弟團結起來共同抗日,演繹了一出交織着國讎與家恨、民族大義與兄弟親情、劍拔弩張與愛恨糾結的烽火傳奇

簡介

1941年,山西中條山戰役打得異常慘烈,大林所在部隊幾乎全軍覆沒。大林死里逃生,卻被敵人騙殺了最親密的戰友,曾經的勇氣與信念瞬間被摧毀。背負着自責愧疚,大林奔往北平尋找戰友遺孀王慧芸——此時的北平也早已深陷日寇之手。逃亡路上,大林幸得好心的大小姐梁雅優搭救,從此與她結下不解之緣。

劇集評價

由管虎執導,金馬影帝黃渤、劉燁、張涵予主演的《火線三兄弟》是電影《廚子戲子痞子》「一母同胞」之作,可謂是電影的升級版,故事、情感、人物看點都更加豐富。該劇的故事新穎獨特、製作優質,以強大的陣容、精彩的故事、震撼的場面、獨特的風格在暑期檔中獨樹一幟,尤其是劇中出色的人物設定,更獲得了許多觀眾的青睞(搜狐娛樂、新浪娛樂評)。張涵予在田大林身上徹底顛覆以往的強硬形象,暴露出難得一見的脆弱。他沒落的境遇、迷茫恐慌的眼神、無所適從的神態,以及內心的掙扎痛苦,前後心態的巨大轉變,都給觀眾帶來驚喜(搜狐娛樂評)。劉燁帶給觀眾的驚喜卻是要表現他的幽默本色,在險象環生的環境中他憑藉着蹩腳的廚藝功夫和日語水平,上演許多爆笑的潛伏好戲。演出中,劉燁用誇張的面部表情、豐富的肢體動作、詼諧的台詞語言,以及時不時流露的冷幽默氣質,讓觀眾忍俊不禁。該劇播出後,很多觀眾都嘆服於劉燁的喜劇功力(搜狐娛樂評) 。黃渤展現出狠辣的一面,在他擅長的「黃式」喜劇中,加入了狠辣元素,常常在嬉笑怒罵之間震懾對手,讓人印象深刻(搜狐娛樂評)。

幕後花絮

田三林開始練槍,宋亞娟教他使用方法,結果連試幾下都打中了,田三林感覺和小時候打野豬的獵槍差不多,只是小了一些。桃子表示自己看到田二林從外面回來時身上沾有血跡,田二林大驚,桃子卻說自己不會告發田二林,她還同意晚上去他房間教習日語。[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