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潛龍行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潛龍行動》是根據發生在黑龍江省緝毒戰線的真實案例《生死臥底600天》創作的大型電視連續劇[1],講述了警察和販毒分子不斷鬥智鬥勇,最終一舉破獲販毒集團的緝毒故事。

劇情簡介

這是根據發生在黑龍江省緝毒公安隊伍中一個真實的英模故事改編而成的電視連續劇。許多細節與部分情節就是在這個英雄群體中發生過的真實事件。

這也是我國第一部反映東北地區緝毒故事的電視劇。是一部直接表現東北邊境地區公安幹警與毒販在白山黑土之間正面鬥爭的電視劇。

毒梟黃行中的交易在夜幕下展開……

長河公安局緝毒大隊的「收網」行動隨即開始了……

毒梟黃行中突然殺害了作為臥底的緝毒警察王健。並且終止了交易。上線的「人間蒸發」和下線的不知去向,讓經營了半年之多,即將告破的緝毒行動陷入了僵局。

是警方的疏漏?還是毒梟的智高一籌?抑或是我中有敵,有「內鬼」向毒梟透露了王健的真實身份

省緝毒總隊將如何繼續8·26案的偵破?進入「下線」的內部,尋找失蹤的「上線」成為擺在省緝毒總隊趙懷民面前的一個難以迴避的選擇。

甲基苯丙胺晶體、甲基安非他明、去氧麻黃素,這些名字對於那些普通百姓也許是陌生的。但是,它們另有一個共同的,人們並不陌生卻望而生畏的名字——冰毒。這是一種無需種植,僅靠化學合成就可以製作的新型毒品。它的製作無需大面積種植罌粟,也不需要大空間的工廠與車間。於是給緝毒警察的偵破帶來了一定的難度。

以臥底的形式潛伏在毒梟們的內部,就成了冰城緝毒總隊的首選方案

但是,誰去繼續臥底?如果長河市緝毒大隊存在「內鬼」。無論誰去,都無異於送羊入狼群。只能帶來另一個犧牲。於是,冰城緝毒總隊的總隊長趙懷民秘密啟動了「潛龍行動」[2]

這時候。一個「勞改釋放人員」楊文彬出現在邊境販毒團伙頭目鄺曉軍的面前。他給鄺曉軍帶來了能夠繼續「經營」的希望。但是,剛從黃行中敗露中漏網的鄺曉軍,如驚弓之鳥。是不是警方將對付黃行中的方法又用在了自己的身上。難道自己已經暴露在警方的視線之內?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這個楊文彬,是「勞改釋放」後想賺大錢的合伙人,還是警方派來的臥底?鄺曉軍在利益與風險之間徘徊着……

視頻

潛龍行動 相關視頻

無名英雄(電視劇《潛龍行動》片尾主題歌)
潛龍行動:眾人去車站等大毒梟,不料大毒梟出現在禁毒現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