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潘林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潘林生(PanLinSheng)
國籍 中國
職業 評劇藝人
知名作品



潘林生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人,著名評劇老藝人[1],藝名「小悅來」。是東北略有名氣的評劇演員,當年在圈內很有名氣。曾是東寧縣評劇團團長,後調到遼寧鐵嶺評劇團工作。

妻子王晶平同為東北著名評劇老藝人,兒子潘長江國家一級演員

兒子潘長江憶述父親對他的教導

潘長江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有那麼一個男人八十年前的今天出生,後來成了一名優秀的評劇演員,文武小生。二十五歲的時候生了我~後來成了一名喜劇演員!他告誡我要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演戲,沒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員!他是一位偉大的評劇演員!他是一位偉大的男人!他是一位慈祥的父親!我要大聲的喊~老爸八十大壽永遠健康快樂!」[2]

祖孫三代聯手演出

他和潘長江一起主演過《三岔口》,《別惹小孩》。潘家祖孫三代, 爺爺潘林生, 兒子潘長江, 孫女潘陽同台演出賀歲劇喜劇《相親&相愛》成了該劇一大亮點。潘林生在劇中的精湛表演,客串表演的潘長江的戲份不多,但同樣精彩。

主要作品

他和兒子潘長江一起主演過《三岔口》,《別惹小孩》,《相親&相愛》。 2011年1月27日湖南衛視2011春節聯歡晚會潘長江一家五口表演小品《快樂一家人》。[3]

視頻

不超160cm的潘長江卻娶了女神,網友:看完他父親的來歷我懂了

參考文獻

  1. 潘林生個人資料. 經典老歌. 2016-04-07 [2019-10-14]. 
  2. 潘林生幾個孩子 潘長江曾與他同台. read01. 2016-10-31 [2019-10-14]. 
  3. 別惹小孩. 1905.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