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斯·戴爾特·蘇伊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漢斯·戴爾特·蘇伊士

圖片來自BHL

出生    1956年1月13日

母校    哈佛大學

知名於   美國古生物學家

榮譽    加拿大皇家學會院士

漢斯·戴爾特·蘇伊士Hans-Dieter Sues,1956年1月13日), 四歲時第一次對化石感興趣。1984年獲得哈佛大學生物學博士學位,他作為博士後研究員在麥吉爾大學和史密森尼進行了早期中生代脊椎動物和生態系統的研究。是德國出生的美國古生物學家,是華盛頓史密森尼學會美國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高級科學家和脊椎動物古生物學館長。漢斯·戴爾特·蘇伊士在世界各地的中生代大陸地層中發現了許多新的恐龍和其他已滅絕的陸生脊椎動物。漢斯現在是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古生物學系脊椎動物古生物學的高級科學家和策展人。

  • 1992 年,漢斯成為多倫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古脊椎動物學館長,並加入多倫多大學動物學系任教。
  • 1998年,漢斯·戴爾特·蘇伊士當選為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
  • 1999 年,他被任命為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收藏與研究副總裁,後來在匹茲堡的卡內基自然歷史博物館和華盛頓特區的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擔任過類似的高級管理職位。
  • 2003年,漢斯·戴爾特·蘇伊士當選為加拿大皇家學會院士[1][2]漢蘇斯龍屬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視頻

Triassic Fossils in Nova Scotia with Dr. Hans Sues

參考文獻

  1. Who's Who in Canada. Univ. of Toronto Press, Toronto, 1997-present.
  2. 百度百科 -漢蘇斯龍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