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漆黑的子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漆黑的子彈

《黑色子彈》是輕小說家神崎紫電著作,插畫家鵜飼沙樹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輕小說。作品亦改編為同名漫畫和同名動畫。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並授權騰訊動漫在其平台上刊行電子版,韓文版由鶴山文化社發行。

簡介

作者沒有想太多,只是將喜歡的顏色與電影標題組合起來,最後得到《BLACK MEMENT》這個名字。一開始責任編輯就對這個書名面有難色,不過作者早就知道會陷入長期抗戰,謀劃如何依照書名出版時,竟在深夜接到電話的直接攻勢。「這個標題很討人嫌!"神崎頓悟到這一點之後立刻改變心意,終於確定這個書名。

劇集評價

不久的未來,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在如此封閉幽暗的世界──居住於東京地區的少年──蓮太郎,為對抗原腸動物的專家「民警」一員,從事危機的工作。他的搭檔則是有點早熟的小女孩──延珠。以特殊能力戰鬥的兩人,某天接獲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則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以近未來為舞台,充滿戰慄氣息的英雄動作鉅作,就此開幕!蓮太郎打倒1隻階段Ⅴ的原腸動物之後,東京地區周邊的原腸動物活動暫時沉靜下來。這個時候,大阪地區的統治者齊武宗玄,為了進行高鋒會談造訪東京。出面迎接對方的聖天子,指名蓮太郎擔任自己的護衛。蓮太郎帶著延珠一同進行護衛工作,但是前往會場的他們,卻遭受超乎想像的狙擊手偷襲。面對看不見蹤影的敵人,兩人束手無策──佳評如潮的近未來英雄動作小說第二集,火速登場!超越悲傷的蓮太郎將會看到什麼……?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