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湯馬士·鄧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湯馬士·鄧恩
Thomas Deng

圖片來自fifa.fandom.com

個人資料

全名     Thomas Jok Deng

出生日期    (1997-03-20) 1997年3月20日(27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中後衛

湯馬士·鄧恩(Thomas Jok Deng ,1997年3月20日)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後衛。現效力於日職球隊浦和紅鑽。他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1]

2013 年,16 歲的鄧恩在西部老鷹隊完成了他的成年隊處子秀。 在時任經理布達拉·巴雷希奇-尼基奇 (Budala Barešić-Nikić) 的帶領下,在維多利亞州聯賽第 3 區接下來的賽季,這位年輕人搬到了附近的 Green Gully SC,那裡的經理鮑勃·斯托伊切夫斯基 (Bob Stojcevski) 招募了鄧為俱樂部的 20 歲球隊效力。 2014 年,他最終被提升到高級團隊,並在 NPL 維多利亞隊出場 13 次。

俱樂部生涯

足球生涯起步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聯賽球隊西部老鷹。職業生涯起步於於澳大利亞A聯賽球隊墨爾本勝利,2016-17賽季被租借至燕豪芬青年隊[2][3] 2020年1月轉會至日職球隊浦和紅鑽[4]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