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遊戲王SEVEN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遊戲王SEVENS

《遊戲王SEVENS》是《遊戲王》系列的第7部作品,同時也是《遊戲王》系列的20周年紀念作。系列作中首次以小學生為主人公的遊戲王系列,並且製作公司由之前的ぎゃろっぷ(GALLOP)換成了ブリッジ(BRIDGE)製作。動畫將於2020年4月4日起每周六7:30(日本時間)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簡介

在戈哈第7小學上學的王道游我,把自己的發明命名為「王道」,是個每天都對各種道進行開發的小學5年級生。游我對大人們管理的決鬥感到無趣,他創出了誰都能樂在其中的新規則。某一天,從隔壁班的盧克那裡傳出了關於「決鬥王」的傳聞。然而當興致勃勃的游我和盧克到達目的地時卻發現早有人在,那塊似乎擁有特殊意義的石碑前出現了神秘的人物……為了被認可成為決鬥王,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通過決鬥取得勝利!「我所思考的王道,用「超速決鬥」的話就可以做到!」游我與盧克……這2名少年從新的決鬥中開始改變無趣世界的故事!

評價

本作主人公。「超速決鬥」規則的創造者。在戈哈第7小學上學,非常喜歡決鬥和發明的5年級學生。把自己的發明命名為「王道(ロード)」。認為被大人們管理着的決鬥很無趣,夢想是用自己發明的規則讓全世界的決鬥者都獲得享受。使用大量魔法師族怪獸構築而成的卡組,擅長利用和發揮6種屬性怪獸的能力,其中的「七星道」怪獸作為主要戰鬥力,王牌怪獸有「七星道魔術師」等,極限怪獸是「超魔機神 大霸道王」。游我的隔壁班同學,自稱「戈哈7小的No.1決鬥者」。本作主要人物中最像小學生的人。因為知道了「決鬥王」的傳言,在調查成為王的方法中發現了游我的存在。左手擁有能讓機器壞掉的奇特能力,自稱是「寄宿的惡魔之力」,但是每天最多只能用兩次。使用龍族怪獸的卡組,擅長以上級龍族怪獸給與對方壓倒性的打擊,王牌怪獸有「連擊龍 齒車戒龍」等。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