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游建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攝影師

游建平,大學畢業。簽約攝影師

中文名 :游建平

職 業 :攝影師

根 據 :中國

學 歷 :大學

性 別 :男

目錄: 1簡介: 2攝影器材

1簡介

游建平,是攝影雜誌和網站的編委、特聘記者、簽約攝影師[1]。擅長人像攝影和新聞攝影。從事專業攝影工作十餘年[2]。其拍攝的人像作品大多是同專業模特合作,先後在《人民日報》、《中國日報》、《中國攝影報》、《人民攝影報》、《攝影之友》雜誌、《中國攝影》雜誌等中央及地方報刊發表新聞、藝術照片近3000幅[3]。工人日報《新聞三昧》雜誌、《中國攝影報》《北京日報》等先後出專版、專欄介紹其事跡和作品。藝術攝影作品多次在國際、國內專業攝影比賽中獲金、銀、銅獎。作品先後在全國人像影展、全國影展、中國國際影展、法國國際影展、世紀泉城國際攝影大賽中獲獎100餘次。獲首批百名中國優秀攝影家稱號、全國攝影十傑提名獎,是中國攝影家協會、中國藝術攝影學會、中國人像攝影學會會員。濟南市職工攝影家協會副秘書長。山東省新聞美術家協會理事。

藝術觀點:我想攝影創作的真諦應在於同社會情感的交流、在於同時代真摯的對話。按下快門的那一瞬,我常被相機里的「故事」所感動、所震撼,欣慰的感覺已忘記了艱辛和不易。作為一名攝影家是十分幸運的,滄海桑田,世事變遷盡可凝固在底片上,然而攝影家不應只是一個記錄者,而是一個藝術家、一位學者、一位哲人。

2攝影器材

哈蘇503CW佳能EOS-1V佳能17mm--200mm變焦、定焦鏡頭

詞條標籤: 游建平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