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清算》英文名:Reckoning,編 劇:David Hubbard、Thompson Evans,演員表:阿登·楊、山姆·特拉梅爾、艾德·奧克森博爾德、米茨·魯爾曼、傑奎琳·麥根斯、勞拉·戈登、戴安娜·格倫、西蒙娜·凱塞爾、Gloria Garayua、Lynette Curran、Finn Little、Anthony Phelan、Sean Barker、Milly Alcock。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故事圍繞兩個擁有黑暗過往的男子展開,麥克(阿登·楊飾)和利奧(山姆·特拉梅爾飾),他們中的一個是俄羅斯河谷c兇殺案的兇手(又名:RRK),另一個則是一個痴迷於偵破此兇殺案的偵探。在北加州小鎮的郊區,迦南鎮,麥克和利奧兩人為了保護各自家庭而努力掩蓋自己過往之事,而他們平靜的生活並未持續多久。

當一名當地的高中生格雷琴·麥格拉斯失蹤後,整件事成為了兩人走向相互毀滅的道路的導火索,而他們所在的社區也不再寧靜。探員麥克·賽拉托和西德·拉莫斯接手了案件的調查,麥克要把兇手繩之以法的惡魔般的決心對他和他的家人都造成了傷害。麥克努力鎖定嫌疑目標,此時謀殺案的一名前嫌疑犯約翰·安斯沃斯卻被洗清了罪名,當又一起命案發生,本打算自首的利奧卻被約翰攔下,約翰主動聲稱自己為這一次的RRK案件負責,但是麥克並沒有善罷甘休,因為他回想起約翰曾說:「你永遠不會抓住他。」於是麥克來到約翰的家中,把自己想象成受害者以及 RRK,最終他終於揭露了兇手的真實身份。

分集劇情

第1集環兇殺案再現小鎮

當一名當地的高中生格雷琴·麥格拉斯失蹤後,探員麥克·賽拉托和西德·拉莫斯接手了案件的調查,他們懷疑是五年前迦南鎮連環兇殺案的俄羅斯河谷殺手(簡稱RRK)所為,麥克決心要把兇手繩之以法,這種惡魔般的決心對他和他的家人都造成了傷害,他的妻子佩吉正嘗試着與他取得聯繫,他叛逆的女兒薩姆面臨着轉學,而他的兒子傑克的情緒變得異常古怪,還有他年近18歲的女兒阿曼達正運用自己的性感涉足人體藝術。但我們意識到邁克可能是在與更大的惡魔戰鬥,因為這個惡魔不僅與一名RRK受害者的母親發生關係,而且他將所有RRK受害者的紋身都展現在自己的胸前。邁克擔心他的孩子們,當地的高中輔導老師利奧·多伊爾也一樣。他的兒子帕克斯頓最近搬來和他以及他的新婚妻子坎迪斯住在一起。利奧也有自己的個人瑣事需要處理,比如重新和兒子熟絡起來,面對他痴呆的父親阿倫以及縈繞在他過去的噩夢。

視頻

清算 相關視頻

戰爭片《清算行動》俄羅抓捕車臣恐怖頭目,全程精彩剌激
《清算行動》:一部勁爆俄羅斯戰爭片,俄軍超強火力轟炸恐怖分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