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潭洞11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清潭洞111(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清潭洞111》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13年11月21日起播出的紀實真人秀電視劇,由文泰周演,FTIsland、CNBLUE、Juniel、AOA、李東健、宋恩伊、朴光賢等出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FNC娛樂公司里的前輩FTIsland與師弟CNBLUE登場,用不同的方法指導了練習生們。有「魔女」之稱得金永善理事擔任練習生月末評價的特別評委,而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與CNBLUE的主唱鄭容和也將參加。 練習生們分別展現了樂隊、說唱、歌曲、演技等,但可能過於緊張未能充分發揮。金永善理事拜託李弘基與鄭容和指導練習生。

金理事還提出把練習生分為FTIsland與CNBLUE隊,練習生接受指導後再次比賽,獲勝的一隊就獲得休假的機會。聽到休假二字,李弘基與鄭容和都躍躍欲試。

FTIsland與CNBLUE雖然都是樂隊,但風格迥異。兩人的指導方式自然也不同。李弘基教導練習生金碩宇,他非常嚴格地一對一地訓練金碩宇,指導他如何呼吸等。而鄭容和卻親切地說「讓大家開心訓練」,還用電子琴為他們伴奏,教他們披頭士樂隊的「Ob-La-Di Ob-La-Da」。

視頻

清潭洞111 相關視頻

清潭洞111 CNBlue CUT 01
清潭洞111 E03 李弘基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