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深白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深白色是臺灣一個以作詞與作曲為目標的創作團體、成員有陳華陳俊仰Arys Chien

1996年3月,任職於瑞星唱片的製作人陳華與陳俊仰和Arys Chien組成了一個幕後製作團體,名稱在Arys Chien的建議下定為「深白色」。但是深白色在成立之後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達到共同創作的目標,反而因為三個人都用同一個筆名而造成了「這首歌到底是哪一個深白色寫的」的困擾;因此這三人決定在「深白色」後面加上括弧,用以辨別各自的身份。而之後因為深白色的三個成員都在一直沒有實際的合作,所以在2000年之後三個人之間的作品幾乎已經沒有任何關聯。但深白色至今從未正式宣布解散。

音樂製作人、詞曲作者、配樂製作、錄音混音工作。發行詞曲作品兩百餘首,合作藝人包括張惠妹、陳慧琳、鄭秀文、王菲、孫燕姿、張韶涵、蘇永康等等。目前仍以《深白色二人組》藝人身分發行音樂作品,另外以「深白色工作室」製作廣告電影配樂等、「小白魚錄音室」處理錄音混音工作,以及合資廠牌「白晝之樂」發行其他獨立音樂人作品。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