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淡馬錫理工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淡馬錫理工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淡馬錫理工學院

英文名:

Temasek Polytechnic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成立年: 1990

大學簡稱: TP (淡工院)

淡馬錫理工學院(英語:Temasek Polytechnic)位於新加坡淡濱尼 (Tampines, Singapore)。[1]

簡介

淡馬錫理工學院(簡稱:TP)建於1990年4月6日,占地面積約30公頃,是新加坡建立的第三所理工學院。淡馬錫理工學院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教育用以替代傳統的大專教育。

淡馬錫理工學院學術學校包括:

應用科學學院(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 商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設計學院(School of Design) 工程學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School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信息學與信息技術學院(School of Informatics & IT) 淡馬錫理工學院提供37門全日制文憑課程,涉及應用科學,商業,設計,工程,人文與社會科學,信息學和信息技術。

在當今高度全球化的經濟中,TP的主要優先事項之一就是幫助畢業生掌握必要的技能,幫助他們成為精通世界的人。淡馬錫理工學院是新加坡唯一一所擁有跨文化研究中心的理工學院,致力於為學生創造機會,讓他們在本地和海外獲得跨文化體驗。通過學習旅行,海外實習和交流以及社區參與計劃獲得國際經驗的機會。

提供真實世界的工作實習體驗是理工教學系統的基石。TP的實習計劃通常在12到26周之間,讓學生充分了解他們畢業後將參與的行業的細節。學院廣泛的行業網絡使學生能夠訪問新加坡和國外的各種企業和學術機構。一些比較知名的企業包括:法國空中客車公司,美國迪士尼世界公司和坦桑尼亞四季野生動物園旅館,以及世界各地著名的大學和研究機構。

學院的校園還擁有一系列模擬實際商業工作環境的學習型企業,包括:TP-IBM IT服務管理中心,TP-Thomson Reuters金融風險管理中心,TopTable(高級餐廳),Kelly服務職業中心和TP Animal Clinic等,為學院的學生提供了體驗的機會。通過與真實客戶互動和服務來實踐他們所學到的知識。

淡馬錫理工學院的校園由建築師詹姆斯斯特林設計,校園內有61個演講廳,一個會議中心,食堂,禮堂,一個圓形劇場,實驗室和培訓設施,一個大型圖書館,體育設施和13個食品店,包括三家咖啡館,三家餐飲店和一個空調美食廣場。

參考來源

  1. 淡馬錫理工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