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塗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塗磊
節目主持
民族 漢族
出生 (1968-09-05) 1968年9月5日(55歲)
江西省南昌市
職業 演員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代表作品 黎明之前
離婚律師
北京遇上西雅圖
大軍師司馬懿(上部:軍師聯盟、下部:虎嘯龍吟)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塗磊,1977年6月10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內地男主持人,畢業於南方冶金學院(現江西理工大學)計算機系1996級。 2004年,擔任長沙人民廣播電台星沙之聲頻道(FM105)的主持人。2006年,轉戰電視節目,隨後主持了長沙晚間法律節目《方圓調查》。2010年,擔任青海衛視新聞脫口秀節目《嘎嘣爆米花》的嘎嘣觀察員 [1]。2011年,主持浙江錢江頻道電視新聞時評類節目《九點半》。2012年,主持了江西衛視新聞評論類節目《深度觀察》 。2013年,擔任河北衛視情感談話節目《情感大裁判》的主持人 。2014年,擔任天津衛視職場招聘節目《非你莫屬》的主持人 ;同年,在天津衛視情感綜藝類節目《愛情保衛戰》中擔任情感導師 。

早年經歷

1999年6月,在江西省工商銀行從事計算機工作;同年9月,在江西思創系統工程有限公司銷售部工作。

2000年12月,在江西子洋觸摸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2004年3月,在湖南旺德府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擔任總裁秘書。

演藝經歷

2004年,非科班出生的塗磊開始進入媒體行業,主持了長沙人民廣播電台星沙之聲頻道節目《麓山夜話》,他的第一檔節目一經播出就受到關注。隨後,又主持了《真愛會客室》晚間談話節目 。

2006年開始,塗磊開始轉戰電視節目,長沙民生節目先鋒政法頻道邀請他兼職擔任幫助類節目「撞擊時刻」主持。隨後主持了晚間法律節目《方圓調查》以及訪談節目《不塗不快》,此外還有7點檔時政評論節目《非常觀察》,這些節目都取得了不錯的收視。

2009年,受湖南電台新聞頻道邀請而主持了《打開天窗說亮話》晚間談話節目,吸引了不少觀眾。

2010年,他又主持了長沙知音頻道嘗試的相親類節目《愛情房車》,憑藉另類的脫口秀主持方式再次受到關注。同年,參加青海衛視新聞脫口秀節目《嘎嘣爆米花》的錄製,並擔任嘎嘣觀察員。

2011年,擔任浙江錢江頻道電視新聞時評類節目《九點半》的主持人;同年,擔任長沙政法頻道《別對我說謊》的主持人。

2012年,擔任江西衛視新聞評論類節目《深度觀察》的主持人。

2013年,擔任天津衛視職場招聘節目《非你莫屬》的觀察員;同年,擔任浙江衛視婚戀交友類節目《愛情連連看》的情感嘉賓;同年,擔任河北衛視情感談話節目《情感大裁判》的主持人。

2014年,接替黃健翔成為天津衛視職場招聘節目《非你莫屬》的主持人;同年,擔任遼寧衛視愛情成長勵志節目《完美告白》的主持人;同年,擔任天津衛視情感綜藝類節目《愛情保衛戰》的情感導師;同年,擔任天津衛視慈善真人秀《老闆變形記》的主持人 。

2015年7月,開始主持天津衛視推出的公益圓夢節目《幸福來敲門》,節目立足於公益幫扶普通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