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莉·鮑德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莉·鮑德溫(英語:Hailey Rhode Bieber,1996年11月22日-),婚前名為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1] 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是美國的一位模特和電視公眾人物。 她是演員史蒂芬鮑德溫德女兒,她的父親是鮑德溫兄弟中最小的一個,她的媽媽是一位設計師。她的母親是一位巴西人有着葡萄牙和意大利的血統,她的父親有着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法國和德國血統。 同時也是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 的侄女和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未婚妻。

HAILEY BALDWIN
原圖鏈接
Hailey Baldwin
原圖鏈接

人物經歷

當她剛剛開始嶄露頭角時,就已經代言了Topshop2015春夏Denim系列等等知名廣告大片,又陸續登上Teen VogueWonderlandLove Magazine等知名雜誌,她還在各大時裝秀場出現,在許多T台上都能看見她纖細高挑的身影。

個人生活

2018年6月10日,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舊愛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再次合體現身教堂,兩人最近頻繁被拍到在一起,似乎大有複合之意。 2018年7月7日,海莉·鮑德溫與賈斯汀·比伯訂婚。9月14日,外媒曝比伯和未婚妻海莉已經去領結婚證。 2018年8月,海莉·鮑德溫的未婚夫賈斯丁·比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購入了一套面積超40萬平米(101英畝)的豪宅,花費500萬美元約合3400萬人民幣。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