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底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底公園

海底公園

海底公園,是在巴哈馬首都拿騷港口東邊有一個著名的「海底公園」。在那裡,人們可趟水而行,欣賞海中動物,也可乘世界最大的平底玻璃船到深水區觀魚探海,還可以穿上潛水服乘繩梯潛入20米深的水下去漫遊海底世界。

主要景點

在巴哈馬首都拿騷港口東邊有一個著名的「海底公園」。在那裡,人們可趟水而行,欣賞海中動物,也可乘世界最大的平底玻璃船到深水區觀魚探海,還可以穿上潛水服乘繩梯潛入20米深的水下去漫遊海底世界。此外,遊客們可乘坐小飛機,俯瞰這「千島之國」的壯美景色,也可乘當地特有的馬車,遊覽風光如畫的市容。總之,上天、下地、入海,這立體的旅遊方式,令遊客終生難忘。

活力十足的拿搔/天堂島(Nassau/Paradise Island):拿搔是巴哈馬首都,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的東北部。不遠處的天堂島形狀酷似彎彎的拱橋。拿搔面積不大卻充滿活力:你可以去西部達凱布爾沙灘上嘗試種類繁多的水上運動項目,也可以到海灣街上的草製品市場和免稅品天堂大淘特淘,或者去賭場試試手氣,要不乾脆投入到拿搔豐富多彩的夜生活之中。愛結在此做個溫馨的小提示:在拿搔,3月、4月份是旅遊旺季,遊客非常多,它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遊輪港之一。[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