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因茨·林德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因茨·林德納
Heinz Lindner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Heinz Lindner

出生日期    (1985-10-25) 1985年10月25日(38歲)

代表國家   奧地利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中場

海因茨·林德納(德語:Heinz Lindner;1990年7月17日)是一位奧地利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守門員。他現在效力於瑞士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巴素利。他也代表奧地利國家足球隊參賽[1]

擔任瑞士超級聯賽俱樂部巴塞爾和奧地利國家隊的守門員。

林德納在奧地利維也納的預備隊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那裡他出場 32 次。 然後他繼續為一線隊出場187次。 2015年1月,林德納準備轉會到西甲俱樂部科爾多瓦,但轉會失敗。 林德納轉而同意與德國俱樂部法蘭克福轉會。他在法蘭克福踢了兩個賽季。 他為 Grasshopper 俱樂部效力了兩個賽季的瑞士超級聯賽,但在降級後他轉會到威恩威斯巴登。

9 月 8 日,巴塞爾足球俱樂部宣布他們與林德納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

林德納於 2012 年 6 月 1 日在友誼賽中以 3-2 戰勝烏克蘭的比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出場。

參考資料

  1. Heinz Lindner player profile and match log. soccerway.com. [30 Jan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8-02).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