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浙江物產實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浙江物產實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電纜網 的圖片

浙江物產實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浙江物產" 是一家以生產資料國內外貿易為主業的現代流通企業集團。一直以來,"浙江物產"以發展現代流通產業、 服務經濟建設為己任,堅持深化改革不停步,堅持流通主業不動搖,堅持提高素質不鬆懈,經營業績在全國同行中始終名列前茅,並造就了一支優秀的經營管理團隊,也由此受到了政府及有關部門的重視、支持和同行的尊崇。

發展現代服務業任重道遠,推進流通產業化前景廣闊。展望未來,浙江物產將秉承"企業與時代共同前進、企業與客戶共創價值、企業與員工共同發展"的核心價值觀和"以人為本、團隊精神、績效理念、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真抓實幹,銳意進取,努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的大型現代流通企業集團,並以此服務客戶、回報社會、奉獻世界。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願我們的網站成為您了解現代流通,了解浙江物產,成為雙方相識、相知,密切合作的橋樑。真誠地期望着與海內外朋友坦誠合作,共謀發展[1]

綜合實力

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是1996年由原浙江省物資局成建制轉體組建的大型國有流通企業,是浙江省政府授權經營管理國有資產的運營機構,是國家120家大型企業試點企業集團和20家重點培育發展的大型流通企業以及浙江省政府確定的36家重點流通企業之一[2]。註冊資本3.5億元人民幣

浙江物產集團以生產資料流通為主業,經營範圍涉及國內外貿易、現代物流、配供配送、流通加工、金融服務等領域,擁有全資控股子公司11家、參股企業3家和一所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一直以來,物產集團堅持改革創新不停步,堅持提升發展主業不動搖,堅持提高團隊素質不鬆懈,不斷開拓,努力進取,初步形成了金屬材料、汽車服務、能源、化工、現代物流、木業等六大主業板塊,其經營規模、經濟效益、綜合實力等主要經濟指標一直名列全國同行前茅,連續八年進入中國企業500強前百位(2009年列第51位、服務業第22位、綜合性內外貿批發零售業第1位),連續七年位列浙江省百強企業前兩位(2009年列第1位)。2008年實現經營規模1073.08億元,進出口總額30.22億美元利潤總額12.82億元,銷售鋼材1007.74萬噸、汽車9.71萬輛,煤炭1011.57萬噸,油品66.82萬噸,化工產品79.85萬噸。

浙江物產將貫徹"由做大向做強的升華、從戰略引領向價值觀引領升級"的戰略方針,實現傳統流通向現代服務業、現代企業轉型,以信息化提升經營層次、網絡化提升經營業態、連鎖化提升經營方式、扁平化提升發展空間,不斷深化流通產業化,推進結構優化和企業創新,以供應商管理和客戶管理為抓手,連接實體網絡和虛擬網絡,形成數字資產,實現集團內的主業聯動和集成服務,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現代流通企業集團。

視頻

浙江省國際貿易集團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浙江物產集團整體上市 嘗試國企改革新模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