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淺岡雄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淺岡雄也(本名:淺岡 雄一(あさおか ゆういち)),1969年1月25日 出生於東京都,原FIELD OF VIEW的主唱,日本作詞家,代表作有《仆達のHarmony》、《旅人たちへ》等。[1]

淺岡雄也簡介

原FIELD OF VIEW的主唱,在當時的流行樂壇上表現活耀。FIELD OF VIEW解散後,積極進行單獨表演及現場演唱。

淺岡雄也有着清脆的聲音。認識他的人都不會忘記當年他在FIELD OF VIEW樂隊時所唱的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龍珠GT主題曲)和渇いた叫び《渴望的喊叫》(遊戲王朝日版主題曲),每次聽見這首歌曲都給人帶來一種歡快的感覺,每次聽完過後都想繼續去感受多次那種歡快感。有可能是作曲作得好而已,但耿耿不只是曲調好歌曲就會很棒,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配上他那清脆的聲音。不過比較可惜最後FIELD OF VIEW這個樂隊解散了。解散後淺岡雄也沒有放棄唱歌這個職業,繼續當他的唱歌和作詞的生涯。

專輯

仆達のHarmony

原BEING樂隊FIELD OF VIEW的主音淺岡雄也在今年3月發行最新單曲"仆達のHarmony",其主曲:仆達のHarmony由韓國著名作曲家柳海准(韓劇《冬日戀歌》主題曲《從開始到現在》的作曲家)負責作曲,作詞由淺岡雄也本人負責,這是首次與韓國作曲家合作完成的作品.

01.仆達のHarmony

02.PARADISE

03.Evergreen

ウタウタイ 其の一

"ウタウタイ 其の一"是原FOV主音淺岡雄也在2006年春季發行的專輯,共CD10首歌曲,其中包含了淺岡剛作為單獨歌手活動開始到此專輯發行為止所有推出的Album曲,分別有"ウタノチカラ " "コトノハ" "キボウノネイロ" "トキノシズク"共4首Album曲

01.ヒカリ

02.ウタノチカラ ~Arrange 2006~

03.モドレナイダケナンダ

04.アリガトウ

05.コトノハ ~Arrange 2006~

06.ココロ

07.キボウノネイロ ~Arrange 2006~

08.サヨナライツカ

09.トキノシズク ~Arrange 2006~

10.アイシテル

旅人たちへ

原BEING樂隊FIELD OF VIEW主音淺岡雄也作為單獨歌手後,於2005年九月推出的單曲,此單曲共3首歌曲,這是以其出道10周年紀念為主題的單曲,主曲""的歌詞由Karin與淺岡合作作成,歌詞中表達着淺岡對十周年後的現在,全新的生活與挑戰的期待

01.旅人たちへ

02.めぐりめぐる~Love is You~

03.Feel

視頻

淺岡雄也 相關視頻

淺岡雄也8月將赴哇卡宇宙超級世界音樂節
淺岡雄也現場演唱《龍珠GT》主題曲《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