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流行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流行歌曲》本刊堅持為社會主義服務的方向,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指導,貫徹「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和「古為今用、洋為中用」的方針,堅持實事求是、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嚴謹學風,傳播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弘揚民族優秀科學文化,促進國際科學文化交流,探索防災科技教育、教學及管理諸方面的規律,活躍教學與科研的學術風氣,為教學與科研服務。

流行歌曲雜誌欄目設置

本刊主要欄目:研究報告、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流行歌曲雜誌相關期刊

歌曲雜誌

流行歌曲雜誌社簡介

1.文章標題:一般不超過300個漢字以內,必要時可以加副標題,最好並譯成英文。

2.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題目下面均應寫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寫單位名稱(一、二級單位)、所在城市(不是省會的城市前必須加省名)、郵編,不同單位的多位作者應以序號分別列出上述信息。

3.提要:用第三人稱寫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語,100-200字為宜。

4.關鍵詞:3-5個,以分號相隔。

5.正文標題:內容應簡潔、明了,層次不宜過多,層次序號為一、(一)、1、(1),層次少時可依次選序號。

6.正文文字:一般不超過1萬字,用A4紙打印,正文用5號宋體。

7.數字用法:執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數字用法的規定》,凡公元紀年、年代、年、月、日、時刻、各種記數與計量等均採用阿拉伯數字;夏曆、清代及其以前紀年、星期幾、數字作為語素構成的定型詞、詞組、慣用語、縮略語、臨近兩數字並列連用的概略語等用漢字數字。

8.圖表:文中儘量少用圖表,必須使用時,應簡潔、明了,少占篇幅,圖表均採用黑色線條,分別用阿拉伯數字順序編號,應有簡明表題(表上)、圖題(圖下),表中數字應註明資料來源。

9.注釋:是對文章某一特定內容的解釋或說明,其序號為①②③……,注釋文字與標點應與正文一致,注釋置於文尾,參考文獻之前。

10.參考文獻:是對引文作者、作品、出處、版本等情況的說明,文中用序號標出,詳細引文情況按順序排列文尾。以單字母方式標識以下各種參考文獻類型:普通圖書[M],會議論文[C],報紙文章[N],期刊文章[J],學位論文[D],報告[R],標準[S],專利〔P〕,匯編[G],檔案[B],古籍[O],參考工具[K]。

11.基金資助:獲得國家基金資助和省部級科研項目的文章請註明基金項目名稱及編號,按項目證明文字材料標示清楚.

12.作者簡介:第一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漢族可省略),籍貫,現供職單位全稱及職稱、學位,研究方向。

13.其他:請勿一稿兩投,並請自留原稿,本刊概不退稿,投寄稿件後,等待審查。審查通過編輯部會通知您一般雜誌社審核時間是1-3個月:如果要是到我中心給你論文代發請詳細看。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1]: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2]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 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 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流行歌曲 相關視頻

2019年網絡上50首好聽的流行歌曲
2019抖音流行歌曲-抖音必聽的30首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