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洪煜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洪煜祺
出生 (1992-04-16) 1992年4月16日(32歲)
福建泉州
國籍 中國
別名 芋頭、七公
職業 音樂製作
知名作品 《餘留的溫柔》、《沉默禱告》、《香草味道》

洪煜祺 (1992年4月16日 - ) 網絡原創歌手,中國福建泉州人,集詞曲一手包辦的創作型歌手,其音樂作品主題性較強,幾乎每首歌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概念,歌曲大多為男女對唱,曲風唯美、時尚,深受年輕歌迷喜愛。


個人簡介

洪煜祺,內地歌手,福建泉州人,集詞曲一手包辦的創作型歌手,其音樂作品主題性較強,幾乎每首歌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概念,歌曲大多為男女對唱,曲風唯美、時尚,深受年輕歌迷喜愛,代表作有:《餘留的溫柔》、《香草味道》等。[1] [1]       

陽光帥氣的形象、不凡的創作才華以及幽默開朗的個性使其迅速走紅網絡,2011年12月發布第一支單曲《被遺忘的角落》,短短兩周時間,點擊就突破了百萬。        

2012年02月份發表的單曲作品《餘留的溫柔》再次引發網絡音樂熱潮,成為當月下載量最高的網絡歌曲之一。        

做為90後歌手,洪煜祺為人低調,虛心學習,並時常退居幕後參與其他歌手的音樂製作,在圈內贏得一定的口碑。        

如今,洪煜祺已經開始了專業化、全新化的音樂製作,相信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歌詞摘選

1.我在被你遺忘的角落,安靜細數着傷痛,固執等待卻換不回,你一句問候;在這被你遺忘的角落,狠心把回憶埋沒,一個人該如何承受,心碎的折磨?——《被遺忘的角落》

2.我不想聽你幼稚的玩笑,請你不要來打擾,那些一起走過的曾經,都不再重要;我只想這樣地為你祈禱,希望你過得更好,就算真的忍不住哭泣,也不讓你知道。——《沉默禱告》

3.一個人或許你會更好過,至少會比現在更自由,我曾問你到底愛我什麼,你卻說不出口;兩個人走到委婉的最後,我已不會再為你難過,只能留下最簡單的微笑,代替你心痛。——《施捨自由》


4.我在回憶的漩渦,一直無法逃脫,愛你到傷痕累累,得到施捨的自由;我在離別的路口,希望時間退後,這次我絕不窩囊,要你施捨的自由。——《施捨自由》

5.走了多久,停了多久,已經記不清,一個人漫無目的一直走下去,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跨越得過去,我們的距離;愛得多深,恨得多深,越來越清晰,一顆心裝的回憶全被你占據,再怎麼逃避還是顯得不夠淡定,深深愛着你。——《不淡定》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