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洪慧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洪慧芳.jpg

洪慧芳

基本信息

洪慧芳演技精湛、戲路寬廣,從低下層人物至上流名媛、年輕少婦至老嫗、家庭主婦到怨婦、妓女或醜婦等。她演來都絲絲入扣,教人信服。不論是時裝劇或古裝劇,都勝任有餘。

人物經歷

洪慧芳在新廣(新加坡主要傳媒機構"新傳媒"前身)第五屆演員訓練班畢業後,便加入電視台成為全職演員,至今已參與過數十部電視連續劇的演出。

1986年,當時出道僅僅兩年的慧芳,在經典劇集【紅頭巾】中以突破性的精彩演技令觀眾對她另眼相看,從此奠定她實力派演員的地位。

1997年,她憑【和平的代價】中的齙牙醜婦一角榮獲【紅星大獎】(新傳媒年度頒獎禮)最佳女配角,可謂實至名歸。

1998年,新加波在中國四川九寨溝等地拍攝的30集電視連續劇《東遊記》中,成功飾演了棄惡從善的春瑛,也是最為內地觀眾所熟知的角色。

2002年,新傳媒與台灣名製作人楊佩佩合作【新如來神掌】,慧芳也獲力邀演出一個武功高強的神秘江湖俠女。此外,慧芳也曾受邀與新加坡最賣座的電影製作人兼演員梁智強演出電影《那個不夠》。

2004年演出賣座電影《女傭》。

2009年,她又成功的在《皇家刺青》中飾演了老闆娘一角。憑藉《煮婦的假期》入圍紅星大將2010最佳女主角。

人物評價

折洪慧芳演技精湛、戲路寬廣,從低下層人物至上流名媛、年輕少婦至老嫗、家庭主婦到怨婦、妓女或醜婦等。她演來都絲絲入扣,教人信服。不論是時裝劇或古裝劇,都勝任有餘。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