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州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泰州市武術協會,成立於2005年5月28日,位於泰州市鼓樓南路398號,政策諮詢業務培訓學術交流內部刊物。

相關資訊

泰州市姜堰區武術協會走進高陳社區

6月16日,泰州市姜堰區開展全民迎省運系列活動——全民健身基層行走進高陳社區。此活動由姜堰區文體廣旅局主辦,區武術協會承辦。活動現場,武術協會會員們表演了太極功夫扇、42式太極拳[1]、佛拳、32式太極劍等節目,並由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王紅現場輔導居民學習42式太極拳。

區武術協會多次組織開展全民健身進社區活動,大力宣傳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活動水平,營造崇尚健身、參與健身、科學健身的濃厚氛圍,促進了區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本次進社區活動讓居民們感受到文體健身活動帶來的快樂,增強了居民們主動參與全民健身的意識,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海陵區武術協會新編28綜合太極拳培訓班開班儀式在柳園廣場舉行

四月十八日上午七時、在風景秀麗的柳圓景區廣場,舉行由海陵區民政局主辦,海陵區武術協會承辦的、第七屆公益創投項目國家新編28式太極拳公益推廣活動開班儀式。

海陵區武協開展此項活動、旨在全民迎省抗疫情,強身健體,推廣全民健身運動。多年來海陵區武術協區在海陵區民政局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大家齊心協力,加強協會的自身管理,注重對協會會員[2]基礎項目的培訓,以多種形式,調動會員積極參加各項公益活動的表演,目前協會以有多個規模集體項目能走向社會,對公眾推廣演示。

海陵區武術協會目前已有規模晨練點十三個,會員三百多名,本次公益創投培訓班有一百六十名左右的會員及社會人員報名,由於疫情影響,主管部門要求開班學員不得超過50人,因此協會決定此次培訓班以點帶面,由各晨練挑選優秀的具有奉獻精神的老師參加學習。

培訓結業後,由各位老師在各自的晨練點向會員及社會人員進行培訓,協會將同王玉老師適時到點進行指導,適時組織集中培訓演示;使本項目成為武協集體基礎項目,新編28式太極拳是陵區的短板項目,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以點帶面培訓的形式進行,將在泰州市主城區帶動更多的社會人員參加學習,讓更多的人了解太級拳項目,「我運動我健康」將是我們協會推廣全民健身的口號。

視頻

泰州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泰州市武術協會副主席繆宜山示範:太極(八法五步)分解教學
泰州市興化武術協會-陳氏太極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