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蒂亞·德·羅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西亞·德·羅西
波蒂亞·德·羅西.jpg
女藝人
暱稱 Portia Di Rossi
出生 (1973-01-31) 1973年1月31日(51歲)
澳洲
職業 演員主持人
出道日期 1994年,​30年前​(1994
代表作品甜心俏佳人
活躍年代 1998年至今
波蒂亞德羅西照片來自imdb.com

波蒂亞·德·羅西波蒂亞·李·詹姆斯·狄珍妮(1973年1月31日-),本名亞曼達·李·羅傑斯,藝名波蒂亞·德·羅西(英語:Portia de Rossi),澳洲 演員,

Portia de Rossi在澳大利亞吉朗出生並長大。最初出生於阿曼達羅傑斯,15歲時,她改名為波西亞,說這是她在此之前做過的最大膽的事情。

高中畢業後,她就讀於墨爾本大學,並學習法律。儘管她努力學習,但在1993年,波西亞發現自己特別注意了一位看過她的演員的演員,她很快就為希恩·格蘭特主演的低預算喜劇「 Sirens」(1994年)試鏡。

她是扮演Giddy的角色,Giddy是電影中三個華麗模特之一。

然而,直到1997年,波西亞終於開始引起真正的關注。

她在「 吶喊2」中扮演墨菲的難忘角色(1997年),1998年,她加入了Ally McBeal(1997)的演員陣容,擔任「冰女王」,Nelle Porter。她還參與了Stigmata(1999),Girl(1998)和The Invisibles(1999)等項目,並出現在包括Shape在內的多個雜誌封面上。經過十多年的努力,Portia終於開始贏得真正的認可,不僅僅是因為她長長的金色髮辮,還因為她的才華[1]


作品表

  • 2005 - 魔咒 Cursed (US)
  • 2001 - 艾莉的異想世界:第五季 Ally McBeal:Friends and Lovers
  • 2001 - 神鬼奇謀 Who is Cletis Tout
  • 2000 - 艾莉的異想世界:第四季 Ally McBeal:Sex, Lies and Second Thoughts
  • 1999 - 艾莉的異想世界:第三季 Ally McBeal:Car Wash
  • 1999 - 魂飛魄散 Stigmata
  • 1998 - 少女的抉擇 Girl (1998)
  • 1998 - 艾莉的異想世界:第二季 Ally McBeal:The Real World
  • 1997 - 驚聲尖叫2 Scream 2[2]

新聞資料

【Tiffany & Co. X關係日記】世上沒有理想愛情,只有屬於自己的親密關係。艾倫狄珍妮和波蒂亞德羅西,走過十年歲月,同性婚姻並無不同,也有艱難,也有為彼此努力的幸福。

那是一場世紀的出櫃——1997 年,還保守的美國與世界,艾倫狄珍妮 在影集節目中,坦承自己的女同志身份,語畢她潸然淚下。同年,艾倫躍上《時代》雜誌封面,標題寫得很大,「是的,我是同性戀。」 為了那天,艾倫排練千百次,當時她已小有名氣,她知道自己將成為美國電視歷史裡,第一位公開其同志身份的主持人。「雖然已過了 20 年,但感覺好像昨天,每次回憶我都想哭。」艾倫回憶時說。 20 年很長,也比旁人想得辛苦,艾倫最感謝的,是一路陪伴,未曾離開的人,尤其是太太波蒂亞德羅西 [3]

艾倫狄珍妮節目歡慶60歲生日 告白老婆:我知道你是一個值得被愛、善解人意的人!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日前在自己的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上歡慶60歲生日。沒想到製作單位竟邀請到她老婆波蒂亞德羅西(Portia de Rossi)現身節目,還獻上超溫馨禮物,弄得艾倫眼眶全濕。


視頻

【悸花】Portia De Rossi

Portia de Rossi on Ellen Show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1. Portia de Rossi 傳
  2. 明星資料
  3. 【Tiffany & Co. X關係日記】世上沒有理想愛情,只有屬於自己的親密關係。艾倫狄珍妮和波蒂亞德羅西,走過十年歲月,同性婚姻並無不同,也有艱難,也有為彼此努力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