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蘭卡·波坦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國女演員 來自新浪網

法蘭卡·波坦特Franka Potente,1974年7月22日),德國女演員和歌手。1995年她以喜劇片 《After Five in the Forest Primeval》 出道,並因此獲得電影獎, Bavarian Film Awards, 最佳年輕女演員獎。 [1]

1998年波坦特演出她的知名作品《蘿拉快跑》( Run Lola Run ),之後波坦特逐漸獲得了好萊塢的注意,分別飾演《一世狂野》中的Barbara Buckley和《神鬼認證》中的女主角瑪莉。波坦特是一位相當有造詣的戲劇演員,她在《蘿拉快跑》和《Opernball》的演出為她贏得了德國最高的電影和電視的獎項。波坦特的演出最顯著的莫過於她大多擔任各種低預算大片商製作影片中的角色,範圍包括浪漫喜劇、戲劇、科幻和動作驚悚電影。

相關影片

Franka Potente - Believe
Thomas D - Wish (Komm Zu Mir) feat. Franka Potente
Run Lola Run
Franka Potente - From Baby to 44 Year Old

參考來源

  1. 法蘭卡·波坦特. MovieCool 影史庫. [20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