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米法式甜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米法式甜點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美好記憶 . 記憶~好美 ... 法米希望除了甜點的美味之外,也能在每個重要的時刻陪伴大家留下最有溫度的記憶。

法米法式甜點 的法米,源自法文「 La Famille 」有著 家庭,家人的意思,法米 以 「家」 為概念, 將從小居住的老屋重新翻修,以白色簡約的風格,巧妙的呈現對歐式風情及保留對老家懷舊心情的甜點咖啡小舖,法米甜點就是為家人製作的點心,不計成本使用各國頂級食材,搭配家鄉盛產的新鮮蔬果,融合巴黎藍帶所學的甜點技巧製作天然、樸實的鄉村點心。

當一雙手握住幸福時… 他,對著妳許下相知相守的承諾,她,對著你點頭說好,我願意以純白許下永恆,以粉紅擁抱幸福,在法米‧法式喜餅,我們使用最安心健康的食材,以喜悅的心意烘製每一個糕點,以真誠的祝福包裝每一份禮盒,用愛串連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以相知、相守的心彼此守護。


相關訊息

法米法式甜點 喜餅 原圖鍵結
法米法式甜點 甜點 原圖鍵結
法米法式甜點 甜點 原圖鍵結

快過年了!還在想什麼伴手禮嗎?香腸、肉乾、海苔、、、都不夠看!提供給你一個「超優質、超精緻」的伴手禮!出自「雲林斗六」的「法式甜點」!看了就讓人冒出許多愛的泡泡來!送禮更是體面又大方![1]


位處信義計劃區美食消費一級戰區的微風南山開幕,在全球知名美食品牌環伺進駐之際,發跡於雲林、在台中超夯的「法米La Famille」法式甜點店也受邀進駐。法米總經理兼主廚李嘉敏表示,很多人創業是為了賺大錢,但她卻是以「家」出發,希望把法國留學時體驗到的「甜點即生活」、重視家庭的生活觀帶回到雲林的家鄉。[2]


整體而言法米如我想像中的夢幻,充滿造型可愛的糕點,是女孩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而且最好多揪些人,才可以試到多種口味嘿![3]


由臺中第一家法式甜點法米與深耕臺中13年的水相法義餐廳,攜手打造的新品牌。Crotchet為英式英文的「四分音符」意思,希望人們到此放慢腳步、放鬆心情,俯瞰夏綠地公園,遠眺中央山脈,聞著咖啡香,品嘗甜點。[4]


走進蛋糕店時,除了甜進你心的蛋糕外,是不是也想試試嚐起來不同口味,這時候酸酸甜甜的檸檬塔就成為了你的好選擇,也讓檸檬塔成為甜食愛好者的選擇之一,精選了全台八間擁有人氣檸檬塔的甜點店,讓你一吃彷彿回到了初戀那種揪心的酸甜感。[5]


參考文獻

法米法式甜點 店鋪 原圖鍵結


  1. WalkerLand 窩客島 雲林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推薦!
  2. 法米藍帶主廚 創業從家出發. 中時電子報. 2019-03-16 (Chinese (Taiwan)). 
  3. WalkerLand 窩客島 法米法式甜點
  4. 台中國家歌劇院 曲牆輕食有藝思. 大紀元. 2019-12-04 (Chinese (Taiwan)). 
  5.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全台精選8家人氣檸檬塔.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6-01-01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連男生都失控的「法米法式甜點」


焦糖蜜桔慕斯塔 法式甜點在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