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前往: 導覽搜尋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圖片來自chiblog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괜찮아, 아빠딸),為韓國SBS自2010年11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

故事講述原本過著小康生活的一家人,因為父親被陷害為殺人犯,打擊過大,身為一家的經濟支柱的父親倒下後,原本驕縱、霸道的千金彩寧,面臨家庭經濟危機,蛻變成一個為扛起家計而努力生活的女孩的故事。

劇情簡介

講述感人的父女親情的故事。原本過着小康生活的一家人,因為父親被陷害為殺人犯。原本驕縱霸道不懂事的主角殷彩寧(文彩元飾)因一家之主的父親殷愛寧(李姬珍飾)過世後家道中落,面對現實困境愈挫愈勇,在經歷家庭變故後變得堅強,蛻變成一個為扛起家計而努力生活,最終領悟父親為家庭所作的一切犠牲與努力,了解什麼是真正親情。

另外,和崔德基(申敏修飾)發生過衝突的殷基煥(朴仁煥飾)背上了殺人的罪名。而失去了二哥的崔旭基(李東海飾)則對哥哥的死充滿了疑惑。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彩寧家族

彩寧家族與周邊

赫基家族

進玖家族與週邊

鐘錫家族與週邊

烏合至尊成員

參考文獻

  1. TNmS 일일시청률 [每日收視數據表]. (TNmSTNmS). [2019-01-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1-17) (韓語). 
  2. 劇中顯示漢字為鄭弼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