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沙皇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沙皇村
圖片來自backpackers

沙皇村(俄語:Ца́рское Село́) 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郊外的村莊,是俄羅斯帝國時期俄羅斯皇族羅曼諾夫家族成員的居住地之一,位於聖彼得堡市中心以南24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5英里)處[1]。現在沙皇村在行政區劃上屬於普希金市。沙皇村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其他用法

蘇聯時期,許多蘇聯精英階層居住的社區獲得了「沙皇村」的外號、這些社區的商店貨品充足,建築設計、建設和維護更加精良,莫斯科以西的一個社區相關產業很少,但比全國所有社區擁有更多的公園設施。

參考文獻

  1. Jabado, Salwa; Fodor's. Fodor's Moscow and St. Petersburg. New York: Random House. 2008: 292 [2016-01-04]. ISBN 1-4000-0717-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