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沉默的真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沉默的真相 根據紫金陳小說《長夜難明》改編,由陳奕甫執導,劉國慶編劇,廖凡白宇譚卓寧理趙陽黃堯田小潔王曦苒等主演,由愛奇藝、赤橙影視聯合出品,好記影業製作的都市懸疑犯罪題材劇。

電視劇介紹

  • 編劇: 劉國慶 / 紫金陳
  • 類型: 懸疑 / 犯罪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集數: 12
  • 單集片長: 60分鐘
  • 又名: 長夜難明*[1]

劇情簡介

 嫌疑人殺人拋屍,卻因意外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當場抓獲。現場至少有幾百個目擊證人,嫌疑人對整個犯罪經過也供認不諱。   人證、物證、口供,證據鏈齊全。就在檢察機關對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訴之時,案情卻陡然生變…… 這背後究竟隱藏着怎樣令人震驚的案情?為了查清真相,有一位檢察官曆經十年光陰,付出了青春、事業、名聲、前途、家庭等等無數代價,甚至,還包括生命。*[2]

劇情評價

《沉默的真相》能否超越《白夜追兇》

《沉默的真相》是由白宇和廖凡主演,主要講述了嫌疑人殺人拋屍,卻因意外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當場抓獲。現場至少有幾百個目擊證人,嫌疑人對整個犯罪經過也供認不諱。 人證、物證、口供,證據鏈齊全。就在檢察機關對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訴之時,案情卻陡然生變…… 這背後究竟隱藏着怎樣令人震驚的案情?為了查清真相,有一位檢察官曆經十年光陰,付出了青春、事業、名聲、前途、家庭等等無數代價,甚至,還包括生命的故事。

這跟《白夜追兇》的滅門慘案還是很相似的,這部劇現在在豆瓣上的評分還是高達9分,大家認為《沉默的真相》上映後能超越它嗎?


主演廖凡也是一位老戲骨了,非常的有實力,他也出演過很多懸疑推理電影,表現最精彩的還是在《白日焰火》中,這次再出演同類型的作品表現應該會很好。*[3]

《沉默的真相》待播,主打懸疑題材

《沉默的真相》是由愛奇藝、赤橙影視聯合出品,好記影業製作,陳奕甫執導,劉國慶編劇,廖凡、白宇、譚卓、寧理、趙陽、黃堯、田小潔、王曦苒等主演的都市懸疑犯罪題材劇,該劇根據紫金陳小說《長夜難明》改編,講述了一位檢察官曆經十年光陰,付出無數代價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讚美了正義與勇氣的力量。*[4]

角色介紹

嚴良

演員 廖凡

「地鐵拋屍案」專案組副組長,辦案風格劍走偏鋒,不按常理出牌,對細節有着敏銳的洞察力。 我需要揭開背後的真相,才能夠安慰那個受傷的靈魂。



江陽

演員 白宇

江華大學政法系研究生畢業,年輕的時候陽光英俊。 那個時候,他還不知道,真相意味着要付出什麼代價。


李靜

演員 譚卓

侯貴平前女朋友,江陽同學。她總是在黑暗中無聲的等待,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故人獲得遲來的正義和公道。*[5]


相關視頻

沉默的真相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