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記永安喜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記永安喜餅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從早期傳統麵包店,直到專業糕餅店,在苗栗卓蘭的江記永安喜餅一直保有一顆持續想學習的心,努力研習創新,勇於嘗試與實踐,堅持傳統口味、地處風光秀麗‧富有水果之鄉的鎮上加上自製餡料、健康新鮮原料、 客源一步步地拓展開來………..然而,在921地震當時,經歷住家、工廠倒塌,這一路艱辛勇敢走過的痕跡,蛻變成長的經歷,更發揮誠信與道德及真誠關懷的心,傳承每一代您我的記憶,與您一同分享美麗的豐收。[1]


企業經營理念

永安喜餅 店舖 原圖鍵結
永安喜餅 店舖 原圖鍵結

我們的用心

『 真心 + 愛心 + 用心 + 誠意 + 善意 』永安餅舖三十餘年扎實慢工,留存傳統的老味道、老手藝,多層次條理分明、層層疊疊、講究純手感,以人工方式將油酥包進油皮, 讓每一塊餅的背後,散發出真誠的手感溫度,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用心付出的態度!

我們的堅持

『溫厚單純的祝福好滋味 』隨著飲食文化的改變,傳統喜餅演變著注重包裝的西式喜餅,現代年輕人已經忘了中式傳統的好味道,但我們堅持不忘傳承傳統,不斷努力研習創新,堅持保有傳統豐富味道,我們堅持與您們一起分享好美食!


* 讓人聞香而來的秘方~  健康配方 不使用防腐劑、增味劑,保存食物真實的味道。

* 讓人回味無窮的特效藥~ 主要原料 分享的心情,配上濃濃人情,散發出來溫馨的香氣。

* 讓人快樂的方法~ 珍惜當下相遇的每一刻,用心服務,對待好朋友的心。


相關訊息

李亭香餅店 商品 原圖鍵結
李亭香餅店 商品 原圖鍵結
李亭香餅店 商品 原圖鍵結


這場卓蘭社區聯合行銷推廣活動的農夫市集的推手江記永安,是一家有故事的店,以「感恩.傳承」的經營理念,看板就高掛在旗艦店入口處,江記永安喜餅以大餅起家,至今豬油、肉品、豆沙等材料堅持自製,傳統綠豆沙餡餅、肉餅至今是招牌,還發展出多元化口味。[2]


春天的腳步近了,這個季節很適合來一趟苗栗三義、卓蘭,體會山中無歲月,享受在山城慢活之旅,「春遊苗栗全攻略」規畫2天「小鎮慢城之旅」,老少咸宜。[3]


在物資較為貧乏的早期,能省下這麼一大筆金額需要何等的節儉與用心,母親卻能為他處處著想,張羅餅店各項大小事務,支持他的夢想,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走闖、打拚,為如今的規模打下穩固的基礎,江金榮感動不已,懷抱感恩與惜福的心,決心將餅舖好好經營,傳遞客家人勤樸好客、節儉感恩的傳統精神。[4]


由縣政府籌備幸福贈禮,包括手工蠶絲被、桐心知戀項鍊、銘刻新人名字的陶藝對杯、三灣農會好茶禮盒、江記永安喜餅,還有西湖渡假村雙人平日住宿券,總價值達超過15920元,諧音象徵「我就愛你」,代表獻上對新人們的由衷祝福。[5]


成立42年來一直力求與堅守製作出「新鮮、自然、健康」的漢餅,不僅用料實在,餅舖主人更希望能夠透過一塊塊傳統的糕餅來傳遞結婚幸福的溫度。以店內的「招牌豆沙核桃」為例,綠豆需經由泡、蒸、煮等繁複過程,才能製成綿密的餡料,過程雖然費工耗時,但這就是江記永安喜餅的堅持。[6]


永安喜餅的成長歷程,儼如客家人蓽路藍縷、開山打林的硬頸精神縮影…細工慢活不能省,好味好料不能偷,迄今永安的傳統口味、用料新鮮、餡料自製及製程嚴謹,將最好的喜餅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來到永安,請您感受客家人『吃餅飲茶』的好客與熱情。[7]


參考文獻

江記永安喜餅 原圖鍵結


  1. 江記永安喜餅 我們的故事
  2. 卓蘭這家在地大餅店有故事. udn 聯合新聞網. 2019-08-25 (Chinese (Taiwan)). 
  3. 苗栗2天慢遊行,品嘗山中無歲月. udn 元氣網. 2020-02-16 (Chinese (Taiwan)). 
  4. 在臺三線上遇見幸福 永安囍餅店卓蘭開幕. 大紀元. 2017-08-18 (Chinese (Taiwan)). 
  5. 苗栗桐花婚禮開放66對.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9-02-27 (Chinese (Taiwan)). 
  6. 喜餅 用傳統糕餅傳遞幸福溫度
  7. 借問站 卓蘭小鎮上的喜餅店

相關視頻


卓蘭老字號餅舖「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餐飲學院成功案例分享 江記永安囍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