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是一所隸屬於江西省財政廳的財經類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1]。其前身是創辦於1960年的江西省財務會計學校,1988年,在此基礎上成立江西財經學院九江分院,2002年4月,經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西財經學院九江分院改建為江西財經職業學院。2010年,學院被教育部財政部選為首批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2013年,在兩部組織的建設驗收中被評為「優秀」等級。

2018年7月16日,江西省教育廳公布「江西省2018年具有中職學歷教育招生資格學校名單」,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在列。

辦學規模

教學工作

學院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戰略,教學質量和辦學水平穩步提高,被財政部授予「全國財政教育先進單位」;在 2004 年教育部組織的高等院校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中被評為優秀;被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職業技術教育先進單位」[2];被團中央授予「中國百個優秀青年志願者服務集體」;被江西省教育廳授予「全省高校學生宿舍管理先進單位」。

硬件設施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九江校區坐落於承東啟西、引南接北的廬山北麓,京九鐵路與長江交匯的優秀旅遊文化名城九江市中心,校園占地516 畝,校舍面積 31 萬平方米,學院環境優美,設施完善,學院擁有一流教學條件、一流生活設施和一流活動場所。建有會計模擬實驗室、財稅模擬實驗室、電子電工實驗室、語音室、多媒體電教室等 45個學生實訓室;校外固定教學實踐基地 311個;建有完整的與 Internet 掛接的校園網;設施先進的現代教育技術中心,各類教學儀器設備總值 3605 萬元;圖書館藏書 111 萬冊。學生住宿實現了人性化、公寓化、現代化。

師資力量

該學院擁有教職工796人,其中專任教師598人,外聘兼職教師91人,教授、副教授182人,70%的專業教師具有雙師素質,研究生166人,其中歸國碩士6人,另有外籍教師6人。

截至2009年底,學院已培養6萬名應用型財經管理人才,他們大多數成為財政稅務審計金融行政事業單位和大中型企業的業務和管理骨幹。畢業生因「綜合素質高、動手能力強、適應崗位快」而受到用人單位的歡迎,學院因此贏得了社會的普遍的讚譽。

科研項目

2018年7月4日,教育部社科司發布通知,對研究超期未完成的1453個項目進行集中清理。江西財經職業學院的《企業反競爭情報能力的構成、測度與提升路徑研究》項目在列。

視頻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相關視頻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軍訓風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