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密爾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漢密爾頓》是由托馬斯·凱爾執導,林-曼努爾·米蘭達、小萊斯利·奧多姆、戴維德·迪格斯、芮妮·戈茲貝里、菲莉帕·蘇、喬納森·格羅夫等人主演歷史歌舞劇。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該片講述了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一生打造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在紐約理查德·羅傑斯劇場官錄原卡現場。

影片信息

2020年2月4日,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主演、編劇和原創詞曲林-曼努爾·米蘭達在其社交媒體宣布,音樂劇《漢密爾頓》由迪士尼製作此劇的電影版,定檔2021年10月15日北美院線公映,而此後該劇也將在迪士尼流媒體平台Disney+上線;同年5月12日,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官方電影版定檔7月3日在「迪士尼+」流媒體首播 。

《漢密爾頓》仍然是一部爆炸性的戲劇,是對歷史的樂觀修正,充滿了創造性的光芒,而這些光芒可以幫助我們走出當前的黑暗。這裡有非凡的導演——再次是托馬斯·凱爾——所以鏡頭捕捉到了戲劇舞台上的場面調度,同時沒有失去任何電影的特寫親密質感。和舞台版一樣,台詞和音樂上富有激情,情感上激盪人心——這一切都源於演員。(《底特律新聞》《衛報》《華爾街日報》綜合評)

視頻

漢密爾頓 相關視頻

從巔峰到生涯晚年 漢密爾頓2004-2010年全回顧
《漢密爾頓》:豆瓣9.7分,超級火爆大戲震撼來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