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匯付天下POS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匯付天下POS機

用戶通過匯付天下POS機使用銀行卡支付,匯付天下為商戶代為收款並進行支付結算的資金流通體系。使用POS支付方便快捷,是最受終端商戶歡迎的收款方式。

簡介

西安銀付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POS收單及營銷服務商,擁有強大的POS機辦理團隊,並配備業界一流的售後服務團隊,POS機穩定故障少,申請手續簡單,審批高效等特點,更有強大 的後台支撐系統,滿足靈活設置結算時間、分配專屬賬號 、資金安全等個性需求。匯付天下POS機的押金是在用戶拿到機器之後首次刷卡時一次性支付。押金299元,由支付公司凍結,需要用戶在3個月內刷卡交易滿28萬元才會退還給用戶,如果沒有達標,押金就不予退還,但不影響後期的資金消費。匯付天下是移動支付終端,功能是比較多樣的。具有刷卡收款、銀行轉賬、掃碼消費、銀聯閃付等便捷消費功能,機器不用連接手機設備就可以讓用能自由移動的刷卡消費,節約個人的支出成本,增加手頭的流動資金,功能親民可靠。

評價

匯付天下POS機是行業正規刷卡機,匯付天下是中國的獨立第三方支付服務提供商。凡是辦理過的都知道匯付天下是有押金的。299元的押金一般辦理的是商戶大POS機,需要用戶刷卡達標之後才會退還,如果是電銷的方式給你推銷的,都是騙子套路,莫要上當。[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