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永無止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永無止境》導演: 尼爾·博格,編劇: 萊斯利·迪克遜 / 艾倫·格林,主演: 布萊德利·庫珀 / 艾比·考尼什 / 羅伯特·德尼羅 / 安德魯·霍華德 / 安娜·弗萊爾 / 梅天悅 / 約翰尼·威特沃斯,類型: 科幻 /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1-10-13(中國大陸) / 2011-03-18(美國),片長: 105分鐘,又名: 逆天潛能(港) / 藥命效應(台) / 黑暗領域 / 藥不能停(豆友譯名) / The Dark Fields。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埃迪·莫拉(布萊德利·庫珀飾)本來是一個胸懷大志、充滿抱負的作家,如今卻正在遭受創作方面的瓶頸所帶來的痛苦。當他的一位老朋友向他介紹了一種極具革命意義、剛剛研製出來的全新藥物NZT之後,埃迪發現他的生活被徹底地改變了。在NZT的幫助下,他的全部潛能都被激發了出來,每一個神經元的連接處都散發出了生氣勃勃的耀眼光芒,埃迪能夠瞬間回憶起他所讀過、看過或聽過的任何事情,只用一天時間就能學會一門語言,多麼複雜的方程式都難不倒他過人的領悟能力——只要他繼續服用這種還處在實驗階段的藥物,他就能維持住這種狀態,以無與倫比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他見過的每一個人。

很快,埃迪就以旋風般的姿態迅猛地掃蕩了華爾街,只啟用少得可憐的資金就連本帶利地賺了數百萬美元。他在金融方面的驚人造詣立刻引起了華爾街大亨卡爾·范·魯恩(羅伯特·德尼羅飾)的注意,他決定讓埃迪幫助自己,一起促成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企業之間的合併議案。然而,如此鋒芒畢露的高調行事,同時也讓埃迪成為了所有人注目的焦點,他們都想找到NZT的藏匿地點,意圖奪走他輕而易舉就獲得的成功……

就連生命都陷入了朝不保夕的危險當中,埃迪不得不忍受的是藥物帶給他的瘋狂且可怕的副作用以有痛苦,在躲避一大堆神秘的尾隨者、一個極度惡毒的混蛋以及來自於警察的極具密度的調查的間隙,他必須緊緊地把握住正在不斷地縮小供應量的NZT,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擁有足夠的智慧,戰勝每一個別有用心的敵人。

視頻

永無止境 相關視頻

永無止境:智商到達1000是什麼體驗?
速看《永無止境》第一集:四無青年服下聰明藥,最後只是個FBI小探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