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平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水平線指的是向水平方向望去天和水面交界的線,與鉛垂線相垂直的直線,或者泛指水平面上的直線以及和水平面平行的直線。另外,還可表示指某方面所達到的高度。

舉例

Width=550 Size=1 Color=#CCCCCC Align=Center Noshade> 其中Width 規定線條的長度,還可以是百分比;Color 表示顏色;Size 表示厚度;Align 規定線條位置,有Left、Right、Center;Noshade 表示是否有立體效果。

上例中如果Width=1 Size=550顯示效果為"豎直線"!

含義

1.向水平方向望去,天和水面交界的線。

2.與鉛垂線相垂直的直線。

3.泛指水平面上的直線以及和水平面平行的直線。

4指某方面所達到的高度。

5.網頁中的水平線 :

Color 設置顏色

Size 水平線的寬度

Width 水平線的長,可用占屏幕寬度的百分比或象素值來表示

Align 水平線的對齊方式,有LEFT RIGHT CENTER三種

Noshade 線段無陰影屬性,為實心線段[1]

動畫片

水平線 Lines: Horizontal (1962)

導演: 諾曼·麥克拉倫

類型: 短片

製片國家/地區:加拿大

上映日期: 1962[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