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毛丫丫被婚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毛丫丫被婚記

毛丫丫被婚記是由王小康導演,明道 穎兒 馬天宇 恬妞 張曦文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毛丫丫被婚記
  • 類 型 劇情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王小康
  • 主 演 明道 穎兒 馬天宇 恬妞 張曦文
  • 首映 2016-06-30

主要演員

明道

本名林朝章,1980年2月26日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製片人,畢業於崇右技術學院。

2002年,擔任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的主持人,從而開啟了主持生涯。2004年,憑藉主持節目《冒險王》獲得「第39屆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同年,加入「183club」組合,並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天國的嫁衣》。2005年,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中飾演男主角單均昊,從而受到關注。2006年,主演台灣偶像劇《愛情魔發師》;同年,隨183club推出組合首張音樂專輯《183Club首張同名專輯》。2007年,憑藉出演民國情感劇《夢幻天堂》,從而正式進軍中國內地熒屏。2008年,183club正式解散;同年,獲得「中國海西時尚娛樂盛典」時尚偶像劇藝人獎。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感情生活》,並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的提名;隨後,出演個人首部古裝劇《嫦娥》。

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同年,憑藉電影《近在咫尺的愛戀》入圍「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11年,主演古裝宮廷劇《唐宮美人天下》,並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網絡最受歡迎全能藝人獎。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辣媽正傳》 ;同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失戀美學》。2014年,擔任騰訊視頻明星旅行真人秀節目《跟着明道趣旅行》的主持人及出品人。2015年,主演警匪懸疑電影《綁架者》。2018年,主演公路犯罪喜劇《套路》。 [1]

劇情介紹

講述了一向對愛情執着專一的「麻辣物管小姐」 毛丫丫被家人催婚,但她正經受着已相愛六年的男友向輝提出分手的重創打擊。毛丫丫為挽回這段感情煞費苦心,甚至高舉着「向輝,請回到我身邊!」的感人牌子站到了向輝所在的公司門前,從而引起了年輕帥氣的建築設計師劉火的注意。毛丫丫的舉動被在職場上打拚的年輕男女譽為「愛情勇士」,爭議不斷。然而,正是毛丫丫對愛情的執着和專一引起了劉火對她的好感。劉火曾被相愛七年的女友何雨琪拋棄,他不再相信愛情,而毛丫丫卻喚醒了他。為了把毛丫丫從失戀的痛苦中拯救出來,同時為應對雙方家庭的強力催婚,劉火與毛丫丫走進了婚姻之路,並在這條路上收穫了對愛情的全新認識:愛情不僅僅只有激情與浪漫,更重要的是不離不棄的相互陪伴,細水長流,永遠堅守充滿愛的心靈家園。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