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畢久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畢久桐
畢久桐.jpg
車間主任
國籍 中國
職業 車間主任

49歲的會計師畢久桐,2007年任赤峰市白音諾爾鉛鋅礦選礦車間主任以來,僅用一年多的時間就把一個虧損的選礦車間管理為先進生產單位,經濟效益三年蟬聯全礦第一名。

個人履歷

不但經濟效益為全礦所矚目,而且生產技術指標也實現了跨越性的進步和發展。選礦車間曾一度人心渙散、效益滑坡。為儘快扭轉這一局面,礦企管處於2007年初將懂財會的畢久桐調去當車間主任。畢久桐到白音諾爾鉛鋅礦上任以後,就吃住在車間,一心撲在工作上。從建立健全和完善各種管理制度入手,以崗位工作目標和崗位工作標準為核心,相繼出台了一系列以制度化和人性化相結合的管理方法和措施,制定出車間的年度和月生產作業計劃,將作業重點,生產成本指標等層層分解,使班組個個有方向,人人頭上有指標,為當年節支增效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