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德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德文電動車是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經過十餘年的品牌建設,比德文依據市場發展需求和消費者生活理念成功完成了「從走的再遠離家也近」到「只走快樂路線」到「品質生活新方向」的品牌戰略轉變,每年有超過80款自主研發產品投入市場,滿足消費者的日常需求,終端5C產品體驗中心超過3000餘家,在品牌傳播上通過央視及九大衛視的高點高密集精準傳播,同時在傳播模式的創新上開創植入品牌營銷新模式。2013年底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品牌價值達68億元。

中文名稱:比德文電動車

外文名稱:Energy-saving

成就:2015年電動汽車行業的焦點

媒體報道

在剛剛落幕的2015年濟南新能源車展上,比德文雷丁電動汽車一鳴驚人,成功簽約了126家經銷商,成為了2015年開年以來電動汽車行業最讓人矚目的焦點。自2014年9月雷丁電動車發布其「國民第一車」戰略以來,年後即初戰告捷,這不能不讓人好奇雷丁電動汽車的成功奧義。

品牌發展

2001年比德文企業創立。

2002年起使用「比德文」品牌,2006年,邀請劉德華作為比德文品牌代言人。2010年底,經國際權威品牌價值評估機構評定,比德文品牌價值達到5,155,080,000元,同時榮獲「中國輕工業電動車自行車行業十強企業」第二名,並連續三年被央視網評為「年度十大電動車品牌」。

2009年比德文自主研發的電動汽車下線,並成功出口日本,實現國內外雙線銷售。同年,比德文獲選2009年度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電動自行車品牌。

2010年比德文與李寧結成促銷戰略合作夥伴,開創電動車行業新營銷高度,比德文首家電動汽車4S店在濰坊重裝上陣。

與央視結成青春偶像劇《青春旋律》戰略合作夥伴,全面植入品牌理念,引領行業新方向。

系列產品

「暢快出行、平安到家」,比德文致力於產品的個性化打造,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從「防水、防盜、電控、舒適、安全」五大性能出發,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契合實際的產品要求和標準,從整車制動性、實用性、協調性、舒適性及安全性等多方面為消費者帶來五重保障。

V風

V風倡導安全新體驗,高配置保障了車輛的高性能。時尚靚麗的外觀、單純清爽的色彩搭配,猶如微風迎面。細節處彰顯高端品質,V風儀錶盤率先採用數字液晶屏顯示,精確剩餘電量、電池溫度、行駛速度、行駛里程一覽無餘;電機鎖,防盜技術革命性變革力作,多了一把鑰匙,多了一重安全保障;自動倒車功能,打破兩輪車依靠人力才能倒車的傳統,於女性消費群體而言,貼心又舒適。憑藉高端品質和人性化設計,V風迅速成為比德文產品大家族中的明星車款。

V趣

色彩和生活一樣豐富多變,V趣從視覺體驗出發,簡約靈動的車型架構,融入對色彩的前衛掌控,最終呈現在消費者面前的是一輛詮釋多彩生活的前衛之作。無論是純色調的空間搭配還是多色彩的巧妙結合,在有限的空間裡,在原本僵硬冰冷的車體上,V趣任由思路的流動,以色彩賦予電動車最美妙的旋律。功能上,V趣採用16寸滿盤電機,更具備6重防盜功能,真正成為新時代達人的新寵。

奇蹟

創新改變生活,創新締造「奇蹟」。比德文簡易款新車奇蹟,具有行業專利的車型外觀設計,時尚鮮明的分色,流線俊朗的線條,勾勒出極具時尚氣息的車身,讓焦點時刻跟隨你的身影;鞍管鎖、電機鎖、報警器、重重保護愛車安全,讓停放無憂,距離再遠也能後顧無憂。前置雙減震,輕鬆應對複雜路況,伴奇蹟出行,一路好心情。奇蹟,在簡約中尋求時尚律動,感受獨特造型的帶來的騎行新體驗。

激揚

在動力中尋求自我,在動力中張揚個性,這是激揚賦予電動車最深刻的訴求。激揚為動力而生,仿生學設計由內而外彰顯其運動基因。光感大燈、加大前輪配以直筒式液壓減震和加大碟剎,保障騎行的舒適和安全。動力系統中,激揚擁有800W大功率電機,64V高電壓輸出,配置12管32A智能控制器,從起步到極速駕駛,彰顯動力與科技的完美體驗。憑藉動力上的卓越表現,激揚迅速贏得消費者的喜愛,並成為科技化動力打造的新標杆。

所屬企業

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公司現有員工近3000人,資產規模達16億元,年產銷規模超200萬輛,擁有占地1480畝的比德文產業園和天津、無錫、台州三大國內外埠生產基地。[1]

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着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第一個五年,平均增長速度為150%;第二個五年,平均增長速度為60%;未來五年,公司為確保集團各產業間的均衡發展,增長速度控制在45%。

公司擁有完備的檢測中心和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並依託國內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機構,聯合海外技術設計聯盟,成立了具有行業領先水平的研發中心。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強大的營銷網絡,覆蓋省會、地級市、縣城、鄉鎮四級市場,終端店面超過五萬家。公司依據「品質化」「生活化」「時尚化」三大開發設計理念和「高性價比」「高體驗感」兩大產品定位,生產和銷售的產品類別主要有:休閒單車款、潮流單車款、運動單車款、蜜蜂款、蝴蝶款、大功率動力款、載重王、鋰電車、豪華款半包車、電動輕便摩托車款、電動摩托車款。

公司秉承「誠信、激情、責任」的企業文化,以「成為全球最大的綠色動力交通工具生產企業,實現社會、員工和企業的共贏」為願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全面發揮全球最大產業園整合的產業鏈凝聚力和比德文商學院前瞻的跨越式學習力,攜行協作,打造富有企業家精神的團隊、持續創新的產品和與時俱進的服務,成為獲得億萬家庭出行首選和高度讚譽的技術革新型企業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