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毋米粥火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毋米粥火鍋

毋米粥火鍋配備的涼菜、燙菜絕大多數都是富含蛋白質而少量碳水化合物的天然食物。完全按照人體所需七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維生素、水分)的科學比例配製,並採用中西結合的烹飪手法精心製作而成。這就既保證了人體所需的營養供給,又排除了不利健康的潛在威脅。

簡介

1.產品新:秘方秘制,人無我有,獨家首創— 。三合一(毋米粥+火鍋+中餐)新奇健康美食2.吃法新:「三味一體」吃法新穎。吃粥底「三碗不下崗」吃火鍋燙山珍海味,吃涼菜、熱菜一覽「重慶江湖」。3.服務新:待應服務變導食小姐,精心操作,親切講解,貼心關愛顧客吃得健康,活得快樂。4.文化新:古代五行養生陰陽平衡結合現代「膳食寶塔」營養平衡是貫穿於產品、吃法、服務、店堂和品牌中的靈魂,引領21世紀健康餐飲的時尚潮流。

評價

大米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極高,而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成分是糖和糖分子組成的澱粉。碳水化合物是人體吸收最快的能量來源,但人們普遍攝入過多,超過了健康所需的量。因而造成人體代謝過程紊亂,胰島素合成量過高(醫學稱胰島素功能亢進)容易使人發胖,從而引起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病的危害。因此,必須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健康飲食原則毋米粥的「有米不見米,只取米精華」就是排除了70%以上的碳水化合物(糖和糖分子組成的澱粉),提取保留了20%左右的營養精華,完全符合科學健康飲食的原則。營養價值毋米粥火鍋配備的涼菜、燙菜絕大多數都是富含蛋白質而少量碳水化合物的天然食物。完全按照人體所需七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維生素、水分)的科學比例配製,並採用中西結合的烹飪手法精心製作而成。這就既保證了人體所需的營養供給,又排除了不利健康的潛在威脅;既能大享口福又無長胖之憂。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