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殺人草莓夜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殺人草莓夜 電影版
圖片來自pixnet

《殺人草莓夜 電影版》(日語: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是2013年日本電影作品,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譽田哲也的警察小說《姬川玲子系列》中的《無影之雨》,竹內結子主演。宣傳標語是「姬川班,最後的事件」「如大雨般傾盆而下的痛楚,是愛還是瘋狂——」[1]

劇情

姬川玲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裡唯一的女性長官,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她,對重大犯罪卻有異常敏銳的直覺,加上與下屬姬川幫的絕佳默契,常是破案關鍵搭擋。警方追查一樁兇殘連續殺人事件,死者曾是暴力組織成員,正當調查陷入僵局時,警方接到一通報案電話,聲稱「犯人是柳井健斗」,上頭卻下達命令:停止繼續追查。

玲子不惜賠上警界前途,獨自私下展開調查找出真相。向來獨來獨往、公私分明的姬川,這次查案卻「失手」和案件關係人-黑道老大牧田勳越走越近,讓下屬菊田和男非常擔心,組織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破不了的兇殺案同時糾結著危險禁忌之戀,將導向什麼一發不可收拾的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