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殘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殘骸》由《墨西哥人》編劇J.H·惠曼執筆劇本,風格類似於《X檔案》與《黑衣人》,講述兩位來自不同大陸﹑思維各異的特工必須合作,調查一架被毀的外星飛船殘骸會對人類帶來什麼影響。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來自美國中情局的布萊恩·貝內文(塔克飾)和來自英國軍情六處的菲諾拉·瓊斯,必須共同調查被摧毀的外星飛船殘骸對人類產生的神秘影響。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殘骸 相關視頻

一口氣看完2021懸疑科幻《殘骸》第一季完整版解說!#電影HOT大賽#
《殘骸》外空碎片掉落地球,引發了各種奇異的災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