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道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道館導演: 佐藤源太 / 淵上正人,編劇: 和田清人,主演: 宮本佳林 / 植村あかり / 高木紗友希 / 金澤朋子 / 宮崎由加,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首播: 2016-02-06(日本),集數: 8。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當下正值偶像的戰國時代少女偶像與組合層出不窮,令人眼花繚亂。而在這群雄並起的亂局中,若想殺出一條血路不知要花費多少的心血。NEXT YOU是成立於一年前的偶像組合,由堂垣內碧(植村あかり 飾)、安達真由(高木紗友希 飾)、坂本波奈(金澤朋子 飾)、鶴井るりか(宮崎由加 飾)、日高愛子(宮本佳林 飾)這五個女孩組成。

她們懷揣着夢想,刻苦練習,參加各種各樣的宣傳活動,只為能登上心目中至高無上的殿堂——武道館。從日常的握手會到現場演出,女孩們全力與赴。與此同時,她們又必須犧牲自己的生活愛情。偶像之路充滿艱辛……

本片根據朝井リョウ的原作小說改編。

視頻

武道館 相關視頻

久石讓2008武道館音樂會[超清版]
久石讓在武道館:與宮崎駿動畫一同走過的25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