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士警察2:致命復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士警察2:致命復仇
圖片來自lvv2

武士警察2:致命復仇》是一部於2015年上映的美國動作片,由格里高利·畑中執導、監製並與瑞奇·馬洛里、T·L·楊格共同編劇,為1991年電影《武士警察》的續集。

其主演包括馬修·卡雷達斯、馬克·弗雷澤、白靈凱登·克羅斯湯米·維索。該片的預算資金主要在Kickstarter[1]IndiegogoIndiegogo[2]眾籌的方式獲得。

該片於2015年10月9日在美國上映,同時也是獻給前集導演{阿米爾·謝爾文及已過世的羅伯特·齊達;其中後者原本要回歸出演自己的角色,但卻在開拍前過世。

劇情

1991年,在武士警察喬·馬歇爾消滅日本幫派武士刀後,計劃與妻子珍妮佛過著美好的生活,但後者卻在公園意外遭人槍殺。二十五年後,倖存的藤山富士重組了武士刀,但他們正與新宿和銀座幫發生幫派戰爭。他告知副手坂本及其下屬,這場戰爭已經喚醒了喬,為了確保組織的未來,他們必須擊敗他。

在武士刀成員赫拉謀殺了一名議員、武士刀屠殺新宿成員後,法蘭克·華盛頓警探依據線索而前往離洛杉磯400英里的一處秘密工廠,並在那找到隱居數十年的喬。在擊敗一群襲擊他們的忍者後,喬為了幫妻復仇而無奈地同意與法蘭克再次搭檔。在重回局裡後,喬建議對幫派們進行監視。同時,他與一個名叫梅蓮娜的黑髮女子談起戀愛,但不禁讓他想起了死去的珍妮佛。

在執行監視任務期間,喬進入一家俱樂部,在那突然捲入了坂本和銀座幫等人的交火,並與染成金髮的梅蓮娜碰面。當天晚上,法蘭克向喬透露,梅蓮娜欺騙了喬並已經離開了城市。第二天,法蘭克因未能阻止鬥爭而被停職,且該案件已交由FBI探員卡特管轄,後者實際上是銀座的新領導人。喬和法蘭克決定突擊幫派們集結的秘密藏匿處「地下城」。

喬進入了地下城後遇到了銀座的成員,但卡特及其手下卻突然遭到喬同夥的線人莫拉·拉姆的槍殺。在依序擊敗藤山和他的女黨羽後,喬在一場刀戰中殺死了坂本。新宿邦的新領導人林頓·北野成為了他最後的對手;林頓迅速被擊敗後,但向喬承認,他就是當年殺了珍妮佛的人。林頓準備以切腹的方式自盡時,梅蓮娜現身阻止了他,透露自己是他的妹妹,他們利用喬滲透到武士刀並幫助新宿成為該國唯一的幫派。放棄復仇的喬與法蘭克和同事希金絲離開了地下城並分道揚鑣,而前武士刀的女黨羽蘿倫·木村則現身提議和喬合作。

製作

武士警察2:致命復仇》的預算資金主要在Kickstarter眾籌的方式獲得。前集演員羅伯特·齊達原本要回歸出演自己的角色,但卻在開拍前過世而未參與製作(僅在片中取用了前集的片段鏡頭)。

在主演馬修·卡雷達斯(或稱作「麥特·漢農」)消失多年後,外界認為他已於2012年過世,但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之後,格里高利·畑中與卡雷達斯聯繫,讓卡雷達斯看到了他們對第一部電影《武士警察》的熱愛,並建議卡雷達斯與馬克·弗雷澤一起回歸出演續集[3]。而他和畑中也與因《房間》(2003年)而聞名的湯米·維索共進晚餐,後者最終同意在片中出演反派。

參考文獻

  1. SAMURAI COP 2: Deadly Vengeance. Kickstarter. [2015-11-03]. 
  2. SAMURAI COP 2: Deadly Vengeance. IndiegogoIndiegogo. [2017-01-29]. 
  3. Portillo, Yago. De guardaespaldas de Stallone a estrella del cine de acción más cutre. El Mundo. 2016-01-28 [2019-11-13] (西班牙語).